|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正文

日本的玩具柜台也分男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3-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去日本的店里看玩具,第一印象就是性别分明——女孩区,柔柔的粉红色,摆放着各种娃娃、过家家的玩具;男孩区,硬邦邦的蓝黑色,其中有各式各样的汽车、拼插模型。日本妈妈也很自然地按孩子的性别去选择。

      在日本,为女孩提供的过家家的玩具特别丰富:厨具、炊具、各种食品模型、美容美发化妆用具、婴儿护理用具、购物的玩具钱币、模拟超市,简直是应有尽有。

 日本孩子特别喜欢玩虫子。到处都能买到虫箱和捕虫网。不过令我惊讶的是还有专门卖虫子的商店。不同于国内卖的那些装在笼子里的几块钱一只的蝈蝈,日本店里卖的虫子都价格不菲,特别是有些品种还是国外进口的,就更贵了。

 日本的木制玩具也很多,但不仅限于一般的积木和轨道车。我见过一种小球钻洞的“隧道积木”很受孩子们欢迎。每块积木都有洞,孩子们用这种积木搭成各种各样的隧道,小球从隧道上端的小洞放进去,经过曲曲折折的隧道,从下端的洞口滚出来。如果隧道设计得不好,小球就可能从半路掉出来或者停在中间出不来。这比普通的积木更具挑战性,也更有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科学实验玩具的种类很多。一些先进的科技成果通过小小的玩具展示给孩子们,他们可以自己动手制作、试验,在玩的过程中学到很多科学知识。

 日本妇女喜欢手工制作,他们也很重视孩子们的这类活动。比如,有一种用小塑料管拼插图形的玩具也很流行。在各种形状的插板上,用各种颜色的小塑料管拼出千变万化的图形。拼好之后,用熨斗一烫,那些小塑料管就会连在一起。一个漂亮的挂件就做好了。在育儿中心还举办过自制玩具展览呢!

 与此同时,日本的一些传统玩具依然很有市场。像日本陀螺,剑玉球、沙包、风筝等传统玩具也是孩子们从小就玩的,陀螺和剑玉球还是小学体育课的测验项目,根据玩法不同分成若干级别,测验后就颁发相应级别的证书。日本国内甚至还有陀螺和剑玉球专门的比赛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