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装资讯 » 正文

中国服饰财富拼图的最后一块——孕妇装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其

当越来越多的女明星在屏幕上高调秀出自己的“孕”味时,电视机前的准妈妈们意识到自己的衣橱里缺少些什么了,漂亮的孕妇装、时尚的孕妇鞋,用它们来装扮自己,美美地度过这10个月的孕期。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孕婴用品展览会的现场,看准妈妈们不知疲倦地穿梭在一个又一个展台,试穿、询问自己中意的服装,记者深切地感受到,用“朝阳产业”这个词来形容孕装市场一点都不为过,因为孕妇爱美丽,孕妇具有强大的购买力。

  在深圳市休闲潮实业有限公司的展区内,记者采访了该公司的营销总监岳先生,他告诉记者:“中国的孕妇装市场可以说是中国服饰行业的最后一块财富拼图。早在2003年,美国孕妇装市场的销售额就高达12亿美元,而在中国内地,2006年的销售额仅为10亿元人民币。进入2007年以来,受“金猪年”、“奥运宝宝”等因素的影响,我国迎来了一个生育小高峰,这对整个孕妇装市场的推动是很大的。试想一下,如果每名孕妇仅购置两套孕妇装,那么这个市场俨然不容小视。”

  司维高鞋业的工作人员对此也表示出了同样的乐观。“仅从各地分销商订货的情况来看,过去不是从事孕妇鞋生意的,现在他们中的很多人纷纷从其他领域转行过来,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整个孕妇装行业的潜力,以及商家的信心。”

  记者从几位亲临展场参观的准妈妈那里了解到,随着“80后”日益成为孕妇大军中的主力,整个孕妇装市场的消费能力也随之被带动起来。

  深圳市休闲潮实业有限公司的岳先生告诉记者,“80后”人群成长的环境较为优越,她们对时尚比较敏感,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品牌的知名度、认同感。

  现在,年轻妈妈们选择孕妇装,更多的是为了一份好心情,当穿上款式不错的孕妇装后,孕妇的心态也会随之改变,更舒心放松,对胎儿发育也将有所帮助,这实际上已经成为一种主流的生活态度。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海外资本对中国的孕妇装企业格外垂青。这些海外资本希望以股权投资的方式介入,分享中国孕妇装市场的发展。这是机遇,更是挑战,中国的孕妇装企业应该做好准备,在新的市场格局中如何屹立不倒,将是企业需要解决的重大课题。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