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正文

宝宝沐浴浴室安全防范巧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其

宝宝生性好动,在洗澡时,妈妈们可头痛了。在浴室时,各种各样的洗浴用品和工具,妈妈防护不当就会对宝宝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宝宝沐浴时浴室安全防范巧门:

1、浴缸

直到宝宝可以自己坐着的在浴缸中洗澡的时候,再考虑使用大浴缸为宝宝洗澡。使用浴缸前的安全准备:?检查你浴室所用的脚垫和地毯。确定背面的橡胶状况良好而且不会滑动,检查边缘是否磨损或撕裂以防意外。在你进入浴缸之前,将所需要的东西都准备好,并且在地板上放一块厚厚的棉质浴巾。在你浴后出来之前,先把宝宝安置于浴巾上,千万不要抱着宝宝爬出浴缸。?在浴缸底部贴上橡胶贴花或放上一个橡胶垫以防滑倒。向浴缸里注水的龙头最好用毛巾裹上,这样可以防止宝宝无意中把热水打开。

2、马桶

不要留下宝宝独自大小便,不管是坐在椅式便器或冲水马桶上。确定宝宝的坐便器坐垫妥当地固定在马桶上。总是在马桶前放上一个小凳子以减少跌落的机率。马桶盖上最好装上安全扣。不用的时候扣上,可以防止淘气的宝宝把小手或头探到马桶里。

注意:最好每次都把马桶盖子放下,这样比较安全也比较卫生,同时也可避免那些喜欢使用卫生纸的宝宝把厕所给阻塞了。

3、浴室门锁

现在就去检查浴室的门锁是否可由大人从外面打开。如果不能的话,把门的伸缩弹簧用胶带贴上,或把它整个取下(如果你想保有隐私而想留住门锁的话,将钥匙挂在门外的挂钩上,万一宝宝反锁在内之时,以备使用)。在浴室门上安装一个安全扣,就可以防止宝宝爬到浴室里。

4、地漏

浴室地漏周围清洁完后,最好能用干抹布在擦一遍。宝宝会爬以后,很可能会爬到浴室,地漏就是他最方便碰到的地方,所以一定要时刻看好宝宝,不要让他把小手放到地漏里,更不能让他捡食地漏附近的脏东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