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政策法规 » 正文

财税政策助推童装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其

  今年8月,中国汤浦童装节如期在上虞市汤浦镇举行。年初以来,汤浦童装产业产销形势十分兴旺,童装产业影响力逐年提升,市场份额扩大,竞争力增强。截至7月底,童装企业已发展到460多家,实现销售达8亿元以上,同比增长40%左右,入库税收23.5万元,同比仅增长9.4%,税收的增长远低于产值的增长,财政奖励政策和税收优惠政策充当了市场繁荣背后的有力推手。

  一是有效减轻行业税负。从轻核定童装行业应纳税额,并把优惠税负推广到以童装行业为中心辐射的关联企业,涉及电脑描绘、服装压印花、绣花、织造、布行、服装辅助材料等各个细分行业。

  二是实行税收奖励政策。对入驻标准厂房的童装企业缴纳的税收留市部分实行返还政策,购买厂房的,前3年全额奖励,后2年减半奖励;租赁厂房的,3年内全额奖励。

  三是探索分离发展服务业的可行性。分析经营行业龙头企业的业务构成,摸排引导大型服装工业企业分离发展现代物流服务企业、童装研发设计中心,及时兑现财政奖励政策,为培育新税源添动力。

  四是引导开展多元化产业经营。运用童装企业积聚的规模效应,建设贴牌生产定单中心、质检品牌管理服务中心、酒店会馆商务中心、餐饮休闲娱乐健身中心,逐步形成以童装制造业集群为基础、多元发展的行业引领者。

  五是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适时开展童装行业财税优惠政策专题讲座,组织开展童装行业纳税人俱乐部,培训童装行业会计等活动,为纳税人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