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正文

怀孕期间对孕妇服饰的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有宝宝了,就不能穿比较瘦小的衣服了,根据孕妇体形变化特点,应该以舒适、方便为原则,满足宽大柔软、式样简单、清洁卫生、寒暖适宜的要求,这样的孕妇服饰对宝宝的成长也是有益处的。

  衣服应宽松,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不要紧裹于皮肤上。衣服的面料要能吸汗、透气、御寒保瑗。尤其是内衣、内裤`要选用棉布制作或用全 埠针织品`衣服的式样,则可根据个人的喜爱来选择。在夏天可穿不束腰的连衣裙或上面有褶、下摆宽大的衣服。裤子的腰部也以略微肥大为宜。

  孕妇的裤子也不必全做新的`因为只是暂时穿几个月。可以找―些旧裤子刮一下即可。如将旧裤在前裆处找―块颜色相近的布料,剪成三角形,作为拼裆或将裤腰改宽放长也能使旧裤子加大。不要长时间地穿长筒的尼龙袜或弹力袜`因为这种紧裹小腿的尼龙袜能够阻碍下肢的静脉回流到心脏加重下肢水肿。要选择宽背带,具有良好撑托性的棉布乳罩将乳房托起,乳罩的后背尺寸比平常应大一号。因为过小过紧的乳罩会妨碍乳房中乳腺管和腺泡的增生、发育影响,将来口甫口畏婴儿。

  在一般情况下,要求孕妇服要宽大柔软。但是当某些孕妇的胎位由非正常位置经医生的帮助而转到正常位置时,或胎儿过大、羊水过多使得腹肌过度松弛,以致腹部垂悬,脊柱负担过重时,需要系用腹带。腹带可以支持腹壁托住子宫减少孕妇腰部承受的负担,这种支撑也有利于下肢的血液循环的畅通。但使用时要注意方法是否得当:―是要系得稍低一点将下腹部向上兜起,二是不要系得过紧。

  怀孕后穿鞋应注意什么

  许多女性颇喜欢穿高跟鞋,因为高跟鞋能增加身高,弥补个子矮的缺点,还可使人挺胸收腹,显得精神。此外,高度适宜的高跟鞋(2到3厘米为宜)鞋底的造型也正好符合正常人的足弓,这样可使脚掌受力均匀,无论站立、行走都不会感到很累。有平底足的人穿此鞋还有矫形作用。但是,妇女怀孕后身体情况有了变化,其肚子―天一天增大,体重增加,身体的重心前移,站立或行走时腰、背部肌肉和双脚的负担加重,此时不宜再穿高跟鞋,可穿软底布鞋、软底凉鞋、旅游鞋等,在家可以穿拖鞋。这些鞋有良好的柔韧性、易弯曲性,还具有―定的弹性,穿着很舒适,行走时也很轻巧。

  此外,孕妇的下肢静脉回流常常受到―定的影响,站立过久或行走较远时,双脚常有不同程度的浮肿,因此,怀孕后可以穿稍大―点的鞋子,有利于下肢的血液循环。鞋应松软、合脚、吸湿,这对那些患有下肢水胂的孕妇更为适宜。鞋跟要低而宽,因为孕妇的腹部向外膨隆,重心前移,鞋跟较高或楔形跟和台形跟容易加重腰酸和腹坠感,而且易使人失去平衡导致摔跤,很不安全。妊娠晚期很多孕妇的双脚都有不同程度的水肿,应穿稍大―些的鞋子为宜。这时脚心受力加重,以至近于扁平足状态,使得脚部容易疲劳、疼痛甚至抽筋,可用2到3厘米的棉花垫放在脚心部位阼些支撑。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