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亨氏创新永无止境 片状工艺加倍锁住新鲜营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15
  很多专家都对亨氏米粉在锁住新鲜营养方面的出色表现给出了充分肯定,众多中国家庭也对亨氏米粉的优良品质有亲身体验,那么亨氏米粉是怎样做到锁住新鲜营养的呢

  很多专家都对亨氏米粉在锁住新鲜营养方面的出色表现给出了充分肯定,众多中国家庭也对亨氏米粉的优良品质有亲身体验,那么亨氏米粉是怎样做到锁住新鲜营养的呢

  亨氏米粉片状工艺锁鲜有一套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米粉产品多是粉状质地,而亨氏米粉融合多年对营养学的深入研究,好在优质食品制造业方面的丰富经验,采用湿法制成独特的片状米粉。据婴幼儿米粉行业营养专家分析指出,片状米粉是预糊化或熟化蒸煮技术,就像我们蒸煮米饭一样,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大米中的天然营养素,并使各种强化的营养素均匀地混合在米粉中,不上火,避免了膨化米粉因高温膨化而产生的有害物质、营养素大量丢失和营养素混合不均匀等问题。由于亨氏片状米粉密度小,有空隙,有利于吸水软化和冲调,所以更容冲调,不结团。

  亨氏米粉全新配方营养更全面

  亨氏集团在百年的发展历史中,一直追求为消费者提供最科学营养的食品。进入中国市场25年以来,亨氏米粉为强健中国宝宝不断优化和升级配方,一批批亨氏宝宝健康成长度过了快乐的童年。为适应中国家庭最新的膳食结构,补充最适合宝宝的丰富营养,亨氏米粉日前进行了全面升级,配方从“科学配方”升级为“独有亨氏科学配方”。特别添加了益生元,科学强化了铁、锌、钙,并科学配比4种矿物质和8种维生素,各项营养素根据婴幼儿的身体发育特点进行合理搭配,满足婴幼儿不同时期对营养的需求。

  亨氏米粉最新包装3优锁鲜

  优质的亨氏米粉如何才能长时间保鲜且健康呢?食品保鲜一直是一项既实用又迫切需要解决的研究,国内外科学家不断推出新的食品保鲜方法,现代保鲜技术正朝着保质优、保护优、保存优的方向发展。亨氏米粉采用先进的三优锁鲜袋,采用科学充氮包装,最大限度保持米粉的口感、口味及营养成分的稳定;3层锁鲜膜,阻隔性优异,防水防潮防氧化,为米粉提供多重保护;轻松易开,保存更加方便、卫生、安全。

  经过25年的品牌经营,亨氏米粉已经拥有一批忠实的消费者,亨氏米粉的片状质地,丰富营养和锁鲜技术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