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抢母婴用品市场 目录商零金额起送赚吆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其

  在目录册上找到所需商品,打电话订购,第二天甚至当天就能送上门,货到付款,这种目录订购的方式颇受年轻父母的青睐。眼下,在武汉中心城区配送一个订单的物流成本约为6.5元。为了在竞争激烈市场分得一杯羹,不少母婴用品目录商实际上是“零金额起送”。

  亏本送货拼速度

  目前,武汉有近10家母婴用品目录商,除了外来的红孩子,其他都是本土商家。业内人士称,红孩子、青苹果是公认的第一、第二,此外没有第三,“竞争激烈,大家都差不多。”

  虽然各家都设置了从30元到50元不等的免费送货门槛,实际上,一罐进口奶粉200多元,一包纸尿裤七八十元,随便一样商品都超过起送门槛。各家都实行会员制,假如老会员某次订购确实只需一两样便宜的小物品,商家还是会免费送货上门。

  武汉幸福宝宝目录商负责人朱小俊说,很少有客户恶意订购,假如某次订购金额没达到,只是说明客户暂时不需要更多的东西。如果放弃这一订单或加收配送费的话,客户很可能永远放弃了你。

  下一步,目录订购商将比拼送货速度,争取做到上午订购、下午送货。朱小俊说,每天9点、13点、16点,送货员三次到公司取件,中心城区16点以前的订单基本上可以做到当天送达。

  目录编辑讲特色

  目录订购最大的成本是印刷费。一本140―180页的目录册,全彩印刷,成本大约4元,每期发放2万余本,一年出4期,一年印刷费用就需30多万元。目录册主要在妇幼医院门口免费发放,或投递到顾客家中。

  记者手中有5本不同的目录册,分类差不多,分为孕妈妈用品、喂哺用品、宝宝服饰、睡寝用品等十多类,每一类下面又分小类或品牌,并对应页码,查找方便。

  不过,各家还是力图做出自己的特色。5198把当季促销活动集纳在一起,放在第一部分,有新会员注册有礼、购物满百送礼、每周特价品牌等多种促销形式;博士宝在部分热销商品旁搭配育儿知识,如怎么选购奶瓶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