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收纳使用奶瓶刷小建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帅苏燕
 

  我们每天吃饭用过碗后需要用洗碗布清洁精刷洗.诚然,宝宝的奶瓶更需要谨慎对待,万般小心呵护.奶瓶的形状各有不同,通常我们根据奶瓶的形状来选择奶瓶刷,有部分妈妈会选择用过的废旧牙刷代替婴儿专用的奶瓶刷,导致奶瓶清理不周全。

  我们就要根据不同材质的奶瓶来选择刷子的材质,玻璃材质的奶瓶应当选择刷毛比较硬的刷子,而塑料材质类的奶瓶则应该选择刷毛比较软的刷子,切忌不要弄反了哦。而至于清洗奶嘴,则最好使用专门的奶嘴刷比较好,因为奶嘴的吸孔附近材质较薄,若指甲接触到,有可能会破裂。

  清洗奶瓶一般使用温水,使用小刷子将奶瓶轻轻刷干净即可,但如遇到轻刷无法去除的污垢,也不要着急,先试试用热水浸泡一会,切忌太用力,塑料材质的奶瓶是很容易留下划痕的。

  奶嘴、奶瓶瓶口和螺纹处是最不易清洗的地方,有时使用刷子是不能彻底清除干净的,这个时候就需要动用一点小手段咯。首先妈妈们可以试着在这些地方撒上一点细盐,再搓一搓,怎么样,效果不错吧。

  许多聪明的妈妈用淘米水来清洗,纯天然的清洁剂,效果还不错。可是老准备淘米水也有点麻烦。市面上也有很多不错的奶瓶专用清洁剂。或许你会担心这类清洁剂的化学成分对宝宝健康的危害。不过既然是奶瓶专用清洁剂,都是由天然植物素去污配方制成。

  其实除了方便,使用奶瓶清洁剂最大的好处是,具有防菌、抑制微生物生长的作用,能有效分解粘附在奶瓶内的油脂蛋白和奶垢。那怎样使用

  奶瓶清洗剂呢?一般用适量水稀释奶瓶清洁液于待清洁奶瓶内,然后摇晃奶瓶约10-15秒,最后,用清水将奶瓶冲洗干净。你甚至都不需用奶瓶刷,就可以把奶瓶洗得干干净净,然后就可以直接对奶瓶进行消毒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