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红星美凯龙自身经营不善 2万定金拖了2年未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11
  本报讯首席记者余桂华摄影报道:“两年的时间过去了,红星美凯龙还没有将2万元的场地定金退还给我。”9月7日,南昌市民罗先生向本报投诉称,当时他还未进场装修,原红星美凯龙家具京东店开张不久就撤了场,可至今他也没有领到定金。

  本报讯首席记者余桂华摄影报道:“两年的时间过去了,红星美凯龙还没有将2万元的场地定金退还给我。”9月7日,南昌市民罗先生向本报投诉称,当时他还未进场装修,原红星美凯龙家具京东店开张不久就撤了场,可至今他也没有领到定金。

  □投诉 没开张多久就撤场

  罗先生告诉记者,2008年7月,红星美凯龙家具京东店招商,考虑到地段比较好,当年的7月8日,他便预订了一个场地,并交了2万元定金。之后,罗先生就在家里等家具店开张。但直到当年12月,家具店才正式开张。“当初,红星美凯龙承诺在10月1日正式开张的,没想到拖了这么长的时间。”罗先生说,因为对方不守信用,他们也不敢贸然进场装修。

  “事实也证明了我们当初的判断,家具店没有开张多久,就遭遇了撤场的尴尬境地。”和万先生一起合作的伙伴说。

  讨2万定金遭推诿

  自京东店撤场后,罗先生也曾找过红星美凯龙,但均被告知负责人已更换。“就这样,问题一直拖到现在。前几天,我们还找过南昌红星美凯龙位于南昌市迎宾大道上的总店,刘姓店长让我们去找负责江西片区的陈姓负责人。”罗先生说,由于遭到推诿,他便向本报求助。

  罗先生认为,尽管他和红星美凯龙签了协议,但红星美凯龙违约在先,况且,他还没有进场装修,因此,红星美凯龙应该将2万元的定金退还给他。

  □回应 区域负责人称正着手处理

  9月7日,记者就此来到红星美凯龙迎宾店了解情况。刘姓店长明确表示不接受记者采访。说完便走出办公室,进入另外一间办公室将门反锁。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红星美凯龙负责江西区域的陈姓负责人。陈姓负责人表示,他出差在外,罗先生所反映的问题他有所了解。目前,公司也正着手处理。“红星美凯龙总部得从别的区域将资金分批调到南昌,这有个过程,因此不可能所有的客户都能及时领到相关款项。”他表示,公司一定会根据合同的约定行事,并表示让红星美凯龙迎宾店的店长向记者介绍相关情况。

  店长称客户违约在先

  不久,刘姓店长告诉记者,根据合同约定,罗先生应该及时进场,但实际上没有,是罗先生违约在先。如果有什么不妥,客户可以诉诸法律。但他最后强调,这只代表他个人观点,不代表公司。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