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正文

玩具潮流趋势 换代版和“复活版”抢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09
全球主要玩具展示会东京玩具展举行时,当时的最大特点是第二代、第三代产品的改进和创新,以及长期以来深受喜爱的玩具系列推出“特别复活版”。

  全球主要玩具展示会东京玩具展举行时,当时的最大特点是第二代、第三代产品的改进和创新,以及长期以来深受喜爱的玩具系列推出“特别复活版”。

  在为期4天的展览中,共有包括获奖新产品在内的国内外玩具约3.6万件在此展出。

  该届东京玩具展专门开设了一个获奖作品展示区,展出在“第一届日本玩具大赏”中获奖的作品,其中包括可以连接到电视上的数字显微镜,模仿包装缓冲材料塑料泡的挤泡泡器等。

  主办方代表日本玩具协会会长高须武男表示,这是一次向全世界展示日本国内优秀玩具产品的好机会,日本玩具业者将广泛提供安全并且有趣的玩具。

  日本国内的玩具市场由于受到少子化的影响,曾一度出现连续萎缩。但2007年度,日本全国玩具销售额却出现了4年来的首度回升,达到6709亿日元,比前一年度增加3%。

  日本玩具协会指出,家电和相机店以及网络零售商等的玩具销售额大增,再加上其他零售行业也加入进来,使得玩具的销售渠道走向多元化,这是2007年度市场规模有所回升的主要原因。此外,玩具厂家在开发成年人玩具方面不断取得进展,各厂商也在重新生产一些令人怀念的经典老玩具。这些都为日本玩具市场的复苏作出了贡献。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