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正文

国内首家儿童安全座椅专卖店开业 儿童乘车安全再次提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6-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日前,上海建唐汽车用品公司旗下儿童安全座椅专卖店在上海虹桥枢纽高调开业。这其实是一家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小店,面积仅仅150平米。但就是这家小小的安全座椅专卖店的开业,却引起了众多的关注,不管是汽车用品行业,还是母婴用品行业的资深人士都不看好儿童安全座椅专卖店的发展,他们认为在母婴用品店或者汽车用品店出出样就可以了,毕竟市场还很小,目前阶段专卖店的形式很难存活。但建唐儿童安全座椅专卖店的开业却预示着儿童乘车安全关注再次提速,相信我国关于强制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立法也将不远了。

  北京英菲尼迪事故惨剧的发生,再次警示有车的爸爸妈妈,给孩子吃进口奶粉、玩好玩具、穿名牌、上名校的同时,千万别忽视了孩子的乘车安全。欧美国家早在多年前就通过了儿童乘车安全的立法,强制12岁以内小孩必须使用安全座椅,并且针对安全座椅的生产商制定了严格的ECE和ASP的安全标准。

  今年6月的调查显示,我们安全座椅尚处于一个萌芽状态。只有接受过高等教育、生活在大城市的爸爸妈妈才会想起要给孩子买个安全座椅。尤其是上海北京的爸爸妈妈们,为了买一个好的安全座椅,还专门跑到香港去或者托人丛国外买。

  所幸的是,经过多次事故的惨痛教训,社会各界越来越重视孩子的乘车安全。据建唐汽车用品的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的网店每天都会有来自云南甚至新疆等边远地区的客户,看来保护孩子乘车安全已经慢慢成为了全社会的共识。建唐的负责人还高调宣称,明年年初将在北京和长沙再开专卖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1-08-18 李磊 136****** 凯丽雅产后祛疤精华素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