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揭秘圣元奶粉成功通过“裸检”背后的秘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28
  圣元奶粉的质量在国人面前接受了一次彻底的“裸检”,其优良品质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也让国人全面了解了一个真是的圣元。其实,圣元一直致力于“汇聚全球精品原料,生产最优质奶粉”,其质检体系相当值得称道。

  闹得沸沸扬扬的圣元“性早熟门”总算有了结果,圣元终于得以沉冤昭雪,成为整个事件的无辜者。圣元奶粉的质量在国人面前接受了一次彻底的“裸检”,其优良品质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也让国人全面了解了一个真是的圣元。其实,圣元一直致力于“汇聚全球精品原料,生产最优质奶粉”,其质检体系相当值得称道。

  据悉,在质量检测控制方面,圣元对原材料、半成品、成品进行24小时全程跟踪检验,经过500余道检验,层层严格把关,从原料引进、原料控制、生产过程、流通销售等方面均得到全程严格监控,使产品质量指标完全符合并超过国家标准的要求,做到“不合格原料坚决不投产,不合格产品坚决不出厂”的原则,确保所有原料进厂批批检验合格后方可使用,产品必须批批检验合格后方可出厂。

  在质保认证建设方面,圣元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国际食品卫生安全体系双向认证,并完成三位一体的整合(ISO9001、ISO14000、ISO22000),并且,圣元婴幼儿配方奶粉工厂在整个乳制品行业内率先取得GMP证书,标志着圣元已经建立了一整套完善、规范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

  在质保人才储备方面,圣元的质检中心拥有百名检验员,全部通过国家检测人员资格考试,并取得中高级证书。

  在质保技术设备方面,圣元全部采用顶级检测设备,包括如Waters公司的高效液相色谱仪、超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安捷伦公司的气相色谱仪、 Thermo-Fisher公司的M6原子吸收分光光度仪等国际领先的设备

  长期以来,圣元奶粉以其高质量的产品著称于同业,圣元在质量保证体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有目共睹的,从而协助母亲完成“让妈妈的爱没有遗憾”。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20-10-27 刘小姐 183****** 小婴奇宝宝洗衣液全国招商代理加盟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