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正文

“心系好儿童”携手通用汽车 启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6-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今天下午,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携手通用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祖国祥和我安全,安全让家庭更幸福”2010年度—2011年度儿童家庭交通安全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组委会公布了将在2009年五个城市的基础上,2010年扩增至北京、天津、青岛、广州、上海、成都、大连、合肥8个活动城市的计划,并计划在2010年度覆盖儿童家庭数32万户。来自上述8个活动城市的交通台、少儿频道主持人,通过VCR表达了对儿童家庭交通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祝福,并祝愿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孩子是祖国的希望,孩子的健康成长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为孩子创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空间,既是父母的义务,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2008年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携手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心系好儿童”——“通用汽车”儿童家庭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活动以《亲子共读连环画册》、安全宣传单页、电子图书、动漫知识宣传片、安全实践课堂、家长座谈会、网络知识连载、亲子试驾等多元教育宣传载体有效结合,创新了亲子教育的模式。截至目前共47万户儿童家庭直接受益。

  作为活动主办单位,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刘小平女士发言感谢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对于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儿童家庭教育的道路上,能够继续与优秀的爱心支持单位并肩而行,并与通用汽车中国副总裁陈实先生一同揭开了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知识电子书的封面,公布了“心系好儿童”2010-2011年度儿童交通安全家庭教育工作计划,正式启动了今年的“祖国祥和我安全,安全让家庭更幸福”2010年度—2011年度儿童家庭交通安全教育实践活动。

  同时,陈实先生也在现场表示,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全球汽车合作伙伴,通用汽车将尽力积极支持这项关注生命、关注儿童交通安全意识养成,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事业。

  在启动仪式上,由来自杭州东园婴幼园演出的“生命的意义”、“孩子的‘视’界”、“祖国祥和安全让家庭更幸福”以及“真诚的祝福”四幕安全教育舞台剧,详细阐述了在孩子身心成长的过程中,家长要对他进行持久的生命教育,使他认识到生命的珍贵,要爱惜生命;同时告诉家长,孩子与成人在视觉及感官上的不同,家长要站在孩子的角度指导孩子规避风险,保护自己;倡导家长安全驾车、文明驾车、有序驾车、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做文明守秩的好公民;最后呼吁在场每一个人自觉自愿的去努力建设未来城市的交通,为孩子创造美好的明天。舞台剧充分诠释了该教育活动所体现的内涵,让现场来宾从四个不同的角度了解了活动的意义。

  通用汽车4S店代表表示在经销店内将设立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角以放置儿童交通安全图册、播放相关卡通宣传片,并采取亲子互动的形式,现场教授购车家庭各类针对儿童的交通安全保护措施。同时,经销店工作人员将为所有潜在购车者以及前来维修保养的车主经行儿童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如建议儿童父母在车辆内安装儿童安全座椅,如何正确处理儿童在乘坐车辆时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状况等。

  据了解,主协办双方今后还会进一步加强校外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基地的建设工作。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4-09-09 陈女士 189****** 德国进口BBU洗衣皂 免费赠送1箱(48块)试销 重庆 [VIP查看]
2014-04-09 陈莉 131****** 德国进口BBU洗衣皂 免费赠送1箱(48块)试销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