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正文

安儿座儿童乘车安全辅助装置 改善儿童安全乘车环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6-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其
 

  安儿座儿童乘车安全辅助装置,突破了传统儿童汽车座椅的设计方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对儿童乘车安全辅助产品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相比于传统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安儿座”具有保护范围大,乘坐重心低,体积小,易于存放等特点,在保护儿童乘车安全的同时,还为儿童提供一个娱乐休闲平台,让孩子告别枯燥无味的乘车环境,充分享受乘车的乐趣。我们的目标“普及儿童安全乘车观念,改善儿童安全乘车环境”。

  创新说明:

  A. 防护面积大;宽厚的受力面积可以分散碰撞时对孩子身体产生的冲击力。

  B. 重心低,惯性小;摒弃传统儿童汽车座椅增高了孩子乘坐位置的设计,较低的重心使得在发生碰撞时,孩子受到的冲击力大大减少,最大限度地减少孩子头部受到的冲击量。

  C. 固定效果好;碰撞后回弹时,能够减少儿童向上或向车窗滑动的危险。

  D. 方便携带;体积小,宽度只有38CM,重量轻,产品只有1.5kg左右。不占用有限的车厢空间。

  E. 装卸简便;不到1分钟就能快速完成安装工作。

  F. 适用范围广;适用9个月到6岁,体重9-25kg,身高73CM-115CM的孩子使用。

  G. 新型产品,2项国家专利。

  市场分析:国家正在拟定《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的国家标准,预计明年一月份出台,市场预计会有爆发性增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