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正文

雀巢益生菌米粉让宝宝摆脱夏季厌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19
  近日,雀巢米粉率先在婴儿辅食中全线添加了活性益生菌,希望这一举动可以缓解妈妈们的忧虑。

  炎热的夏季一到,很多宝宝都会出现精神不振,食欲减退等一系列的生理反应,为此很多妈妈焦虑不堪。婴幼儿是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成长期,如果在这一时期因营养不良或喂养不当影响宝宝的成长发育,在之后的各个阶段中都是无法矫正弥补的。近日,雀巢米粉率先在婴儿辅食中全线添加了活性益生菌,希望这一举动可以缓解妈妈们的忧虑。

  宝宝夏季厌食的原因主要有一下几点:

  1、出汗多。夏季高温宝宝容易出汗,身体流失的水分和盐分也会增多,胃肠道活动减弱,消化液分泌减少,导致食欲下降。

  2、 饮食不当。天气一热很多家长可能会给宝宝做一些消暑降温的食物吃,这些食物可能会偏凉偏甜,造成饱腹感,使宝宝在正餐的时候不饿不想吃。

  3、 运动减少。宝宝在室外的活动相对减少,身体没有被积极调动起来,胃肠道运作速度也随之减慢,食物在肠道里停留的时间延长,发酵过程增长,使得消化功能发生紊乱。

  4 、免疫力低下。夏季是宝宝机体免疫力相对较差的一个季节,因为身体机能对于热的条件反射就是不抵抗,同时身体其他机能也消极怠工,这也会影响食欲。另外还有一些父母爱子心切,随意频繁的给宝宝喂食或者买来各种各样的保健品给宝宝吃,最后弄的宝宝肠胃不能消化,不想吃正餐了。

  夏季饮食应多以清淡、易消化的为主。雀巢米粉独特的制作工艺使其不但含有宝宝每天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而且不含有蔗糖。在众多不同口味的米粉中,还有专为宝宝们设计的适合夏季使用的绿豆和蜂蜜口味米粉。最近更是全线添加了活性益生菌,在妈妈们给宝宝添加辅食的同时,达到调理宝宝的肠道,改善肠道消化吸收功能,提升免疫力的效果。

  此外,妈妈们在炎炎夏季还要注意让宝宝多饮水,保持适量的运动,按时按量规律的给宝宝进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