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正文

迪士尼玛丽猫童装 展现公主般的高贵唯美

迪士尼玛丽猫童装 展现公主般的高贵唯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奚文文
Marie猫是出自与迪士尼的第20部经典动画电影-“猫儿历险记”(The Aristocats),踩着高贵步伐,闪烁着媚眼蓝眼精,拥有洁净蓬松的白毛,头顶和颈部还系有可爱的粉红色蝴蝶结,一眼就让人认出这是迪士尼近年来在台湾、日本走红的玛丽猫。

  Marie猫是出自与迪士尼的第20部经典动画电影-“猫儿历险记”(The Aristocats),踩着高贵步伐,闪烁着媚眼蓝眼精,拥有洁净蓬松的白毛,头顶和颈部还系有可爱的粉红色蝴蝶结,一眼就让人认出这是迪士尼近年来在台湾、日本走红的玛丽猫。这部电影在1970年圣诞节前夕首度在美国剧院推出上映。

  本片的故事发生在法国巴黎,有一位贵妇人与她养的猫儿们住在豪华的大宅,她总共有四只贵族猫,分别是猫妈妈杜翠丝,以及她的三只小猫-柏里欧、杜洛斯以及玛丽。贵妇决定把所有的遗产都优先留给她养的猫儿们,没想到管家艾吉偷听到她和律师的对话,便心怀不轨决定要除掉猫儿们,让自己有机会分得贵妇的财产。管家艾吉便在某夜偷偷把猫儿们载到乡下丢弃,杜翠丝和三只小猫儿于是流落在巴黎近郊的荒野,还好她们遇上一只名叫欧马的野猫,他和他的一堆野猫朋友们,共同帮助贵族猫们重返家园,粉碎管家艾吉不轨的阴谋,而且,野猫欧马和猫妈妈杜翠丝日久相处之下也产生一段恋情,最后自然也有十分圆满的结果。

  今天,【Marie】以其特有的高贵、美丽、甚至妖艳的形象成为“21世纪卡通城”的强势童装、鞋帽品牌。

  玛丽猫产品设计风格主要以时尚、唯美、精致的元素贯穿所有的系列,充分展示出国际化、都市化、时尚化的品牌特色。玛丽猫作为时尚女孩的代表明星,以其可爱、开朗、活泼的造型赢得了大众的喜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2-10-04 yoyo 134****** 迪士尼玛丽猫童装 展现公主般的高贵唯美 湛江市,广东 [VIP查看]
2011-10-26 陈志聪 137****** 迪士尼玛丽猫童装 展现公主般的高贵唯美 泉州市,福建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