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中国高端婴童产业全球峰会将在上海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18
  2010年9月9日-11日,国内婴童产业最隆重的盛会之一的“2010中国高端婴童产业全球峰会”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届时将齐聚政府领导、产业领袖、知名学者、国际风投等全球精英,共谋婴童产业未来发展。

  2010年9月9日-11日,国内婴童产业最隆重的盛会之一的“2010中国高端婴童产业全球峰会”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届时将齐聚政府领导、产业领袖、知名学者、国际风投等全球精英,共谋婴童产业未来发展。

  在本次峰会期间,中国第一高端婴童品牌i-baby将闪亮推出“秘密花园”、“宝贝农场”、“快乐动物园”、“圆舞曲”、“海洋伙伴”、“功夫小子”、“人鱼公主”和“太空好友”等八大系列春夏新品,演绎i-baby的童梦奇缘。在经历“梦幻王国漫游”之后,与会者将充分领略到i-baby以“安全、健康、美学、绿色”为理念的品牌升级后的新品,无论从设计、工艺、材质,还是色彩、造型等方面,都将升级到一个新的高度。

  冲刺万亿市场的塔尖

  按照国际惯例,人均GDP达到5000美元左右,婴童经济就进入了现代意义上的发展阶段。目前,中国不少沿海城市的人均GDP都已经达到了这个标准。与欧美发达国家不同,生活在城市中的大部分孩子都是独生子女,家庭结构呈421型,中国婴童经济已经进入黄金发展期。

  巨大的市场潜能,使得众多企业家纷纷将视线瞄准了婴童产业,企图共同瓜分这块大蛋糕。童装、童鞋、童车、童床、婴童教育(包括早教教育、童书、儿童音像制品)、婴幼食品等等,以母婴为中心展开庞大的产业集群,这个市场目前正朝着万亿级冲刺。

  i-baby作为后起之秀并没有与前辈在红海里厮杀,而是研究了80后的消费行为和消费理念,看重了80后身为人父人母后的消费意识,进军在中国尚属空白的高端婴童市场,打开了婴童行业的一片蓝海。在中国女性消费品如服装、化妆品等不乏高端中的佼佼者,男性高端用品在国际大牌进入中国后也是异军突起,然而提及婴童用品中的高端品牌却让国人黯然,作为祖国明天的希望,作为4+2+1家庭模式中的“小皇帝小公主”,在用品上却让家长们难掷千金。i-baby董事长王耀民先生就在女儿呱呱啼哭时走遍上海的商场难买到一件满意的衣服,此时王耀民先生就暗暗地告诉自己:“我要做出属于中国的高端品牌,让我的baby和大家的baby都能享受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2008年i-baby应运而生,提倡“最好的只给最爱的”。

  i-baby结合了中国五千年的育婴文化和西方先进的育婴理念,比如,中国传统文化倡导健康的坐月子文化,倡导喜庆的满月酒文化,而西方禁止在婴儿服饰中使用纽扣的育儿安全理念,讲究让儿童在与大人一样的高度来看世界的人权理念等。i-baby去粗取精,设计研制出适合中国新生代婴童的用品,并引进全球顶级品牌,共同打造出i-baby式的生活方式。对于公众关于i-baby倡导高端消费的异议,王耀民董事长是这样回答:“我们倡导的高端并不是狭隘意义上的高端,狭隘意义上的高端单纯指价格高端,然而我们的高端是在一个更广的层面上来谈,它的内涵是高品位、高品质和高性价比。这才是一切理性消费者的不二选择,我们卖的就是这样的一种消费理念。”

  在i-baby的专卖店内,模仿妈妈羊水声音的婴儿毯,解决童车体积过大不方便携带和收纳的炫动童车,为解决高价昂贵的婴儿床不能适应孩子快速的成长而引进的可一直伴随孩子到18岁甚至更大年龄的童床等等。可见,这些产品都是从消费者的体验出发,从细节处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

  “每一个城市,都需要一座i-baby世界名品母婴生活馆”,i-baby的愿景高瞻远瞩,气势恢宏。为了这个共同的理想,由美国顶级设计师领衔品牌规划和产品设计;意大利视觉陈列大师Claudia和美国Gap Baby视觉总监Bill倾力合作,主导终端视觉陈列和专卖店形象设计,共同打造“best for baby”的梦想。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