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发布会&订货会 » 正文

高端婴童品牌i-baby 2010秋冬新品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12
  倡导母婴生活理念,汇聚婴童世界名品!2010年4月22日,中国高端婴童用品第一品牌i-baby“2010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浦东通茂大酒店隆重举办,以炫酷方式推出秋冬款五大系童装,演绎出i-baby孩子们的“童蒙奇缘”。

  倡导母婴生活理念,汇聚婴童世界名品!2010年4月22日,中国高端婴童用品第一品牌i-baby“2010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浦东通茂大酒店隆重举办,以炫酷方式推出秋冬款五大系童装,演绎出i-baby孩子们的“童蒙奇缘”。

    继i-baby春夏款大获成功后,设计总监Bridget Kelly对于中国市场、中国的文化和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秋冬款推出“梦幻下午茶”、“非洲动物”、“乡村泰迪熊”、“梦想冒险家”、“Funny Face”五大主题套系,每一个主题都有相对应的讲给小朋友听的品牌故事,在延续英伦高贵气质的设计理念上,添加了若干不同基调的色彩,使i-baby 的产品系列更为丰富。

  发布会现场主席台就坐嘉宾

  发布会上,i-baby创始人、董事长王耀民以“婴童产业发展方向”为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在他看来,i-baby带给国人的不仅仅是一个高端品牌,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引进,是把中华民族五千年的育婴文化与国外先进的育儿理念结合在一起,打造的具有i-baby特色的母婴生活方式。作为“婴童整体家居”的引领者,在王总未来的构想中,中国“每一个城市,都需要一座i-baby世界名品馆”。

    本次会议邀请了30多名国际风投嘉宾,来对公司的未来发展问诊把脉,对品牌战略进行研讨。日本NHK电视台对本次的发布进行了专题报道,为i-baby未来进军日本市场、在日本开店打下伏笔。

   作为高端婴童品牌,i-baby品牌以高端定位、高档品质、高雅风格,以及婴童整体家居的体验式消费方式,在今天的母婴市场上独树一帜,备受青睐!除自主品牌、自主设计和自主生产的i-baby产品,世界婴童品牌馆还集聚了来自英国、美国、挪威、澳大利亚和罗马尼亚等世界高端婴童品牌的系列产品,涵盖了婴童产品的各个方面。今年8月,快速成长的i-baby将举办年度高峰论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