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发布会&订货会 » 正文

BBG童鞋2010秋冬新品订货会现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12
  以“新模式、新政策、新起点”为主题的bbg童鞋2010秋冬新品订货会在京总部盛大召开

  以“新模式、新政策、新起点”为主题的bbg童鞋2010秋冬新品订货会在京总部盛大召开,首先公司派产品部负责人为广大经销商做产品知识的讲解;并在产品搭配、陈列、进货等方面为经销商进行专业指导。其次,介绍了2011年春夏产品的概况。公司也制定了更加优惠的加盟政策,满足加盟商的需求。

  在新的模式、新的政策、新的起点下,新的目标就在前方,bbg童鞋为你演绎新的精彩,衷心祝愿bbg童鞋品牌2010秋冬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希望bbg成为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最理想的品牌。

  2007年9月Bubblegummers童鞋正式启动中国市场,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童鞋品牌”“先后获得中国名牌童鞋品牌”“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全国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无投诉用户满意品牌”“质量放心、用户满意十佳诚信企业”“优秀绿色环保童鞋产品”等荣誉资质,并在09年初被评为年度中国十佳童鞋品牌,并通过国家商务部备案,备案号是0110500600900045。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