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发布会&订货会 » 正文

CE童鞋“爱无界”2010年冬季新品订货会启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12
  7月6日,澳大利亚CE 童鞋2010年冬季产品发布会在南安中澳(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部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代理商和中澳体育用品公司的高层领导一齐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会议以“CE,爱无界”为主题,旨在延伸CE童鞋“由爱而生”的品牌核心精神。

  中国童鞋市场正处于黄金发展时期,童鞋行业内剑拔弩张的气势在全国蔓延开来,企业竞相抢滩着陆,行业订货会纷纷登场。7月6日,澳大利亚CE 童鞋2010年冬季产品发布会在南安中澳(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部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代理商和中澳体育用品公司的高层领导一齐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会议以“CE,爱无界”为主题,旨在延伸CE童鞋“由爱而生”的品牌核心精神。
 

  中澳(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晓东阐述CE品牌发展规划

  会上,中澳(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晓东向到场的经销商详细阐述CE品牌的发展规划,共同把握CE品牌的未来走向,让全国经销商对CE 品牌事业拥有更加明晰的发展概念和信心。魏晓东表示,中国童鞋市场商机无限,自去年中澳(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携手澳大利亚CE环球有限公司进军童鞋市场以来,CE童鞋凭借休闲而又不失时尚,爽快与矜持兼蓄,舒适与高贵的产品特质,迅速在国内市场大放异彩。

  在这一年里,CE品牌经过从战略思想、品牌定位、产品研发、中高端资源整合、渠道拓展、市场运营等各个方面均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积蓄力量,在世界范围的童鞋品牌界中拥有良好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成为中国童鞋界高端市场的一匹黑马。魏总的品牌规划和对品牌的展望架起CE与全国经销商沟通与合作的桥梁,使CE在与全国经销商的合作中更加得心应手,赢得了在场经销商的一片掌声。

  中澳(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小君在座谈会上发言

  中澳(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小君告诉记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新生代的年轻父母普遍渴望专业的、指导性的服务,对孩子鞋服上的关注也越来越细致,家长不再仅仅满足于实用和耐穿,健康、舒适、时尚、潮流成为当代父母为孩子置办鞋服的重要标准。CE品牌针对此状况推出安全舒适、时尚漂亮、绿色环保的高端童鞋,特别满足孩子和父母的双重审美心理。

  CE品牌首先在品牌文化上强调了for love and health(由爱而生),是因为儿童需要关爱、儿童需要健康。澳大利亚CE品牌将妈妈一般的体贴、关怀渗透到产品中。呵护儿童脚部健康,让他们感受浓浓的爱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