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正文

正确对待母乳喂养 给宝宝同样的爱与营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10
今年的世界母乳喂养周刚刚结束,过去的一周里,全国各地广泛地开展“成功促进母乳喂养十项措施”主题宣传活动。从1992年开始,国际母乳喂养行动联盟(WABA)确定每年8月第一周为“世界母乳喂养周”,意在加大对母乳喂养的普及力度。

  今年的世界母乳喂养周刚刚结束,过去的一周里,全国各地广泛地开展“成功促进母乳喂养十项措施”主题宣传活动。从1992年开始,国际母乳喂养行动联盟(WABA)确定每年8月第一周为“世界母乳喂养周”,意在加大对母乳喂养的普及力度。

  母乳是婴幼儿最重要的营养来源,婴儿所需的营养素在母乳中的比例最为适宜。母乳喂养对母婴双方均有不可比拟的优点,不仅可以促进母体健康恢复,增强新生儿的免疫力和抗病力,还可以使孩子感受到妈妈的爱,促进母婴交流,有利孩子心理、语言和智能的全面发展。但是,不是百分百的妈妈能给予宝宝充足的母乳。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丁宗一曾撰文《食物形态的生态学特征与儿童早期发展和终身健康》,文中提到“在所有哺乳动物中有30%的个体是无法进行母乳喂养的”。

  妈妈们可能因为心理压力过大、母乳喂养技巧不熟练、患有乙肝、糖尿病、结核病,或感染了HIV病毒、巨细胞病毒等多种原因,出现母乳不足或者不宜母乳喂养的情况。并且,我国常见的双职工家庭结构、3-4个月的产假,限制了母乳喂养的几率和时间。产假期满的妈妈们因上班而不得不给孩子断奶。

  “母乳永远是给宝宝最好的食物,但是不能母乳喂养的妈妈也不要过于自责。给予合理优质的营养,用快乐的心情陪伴宝宝成长,这同样是毫不逊色的母爱。”有婴幼儿营养专家说。

  飞鹤乳业表示:“母乳喂养是婴幼儿的最佳选择。但因为先天或后天原因,我们必须正视到国内有很大一部分妈妈没法给予宝宝母乳。这些妈妈是需要我们关爱的,去尽力满足她们的需求。”心系妈妈所需,关爱宝宝健康的飞鹤乳业,依据我国婴幼儿生长发育营养需求及国内喂养现实情况,将“一'贯'好奶粉”奉献给妈妈宝宝。为了让那些妈妈奶水不足或者提早断奶的宝宝,享受到同样的爱与营养,飞鹤乳业成立了妈妈宝宝营养研究中心,以研究中国妈妈宝宝的营养需求,研发高科技含量的营养产品。最近,飞鹤乳业推出了高端奶粉星飞帆。星飞帆添加了OPO结构脂肪,将钙的吸收率从传统配方奶粉的6%提高到50%,还添加了富含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的α-乳白蛋白。据了解,多名专家认为,星飞帆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的质与量上都符合人体机理,特别是氨基酸水平符合国际标准,将有助于改善婴幼儿的营养与健康状况。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