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正文

准孕妇消费市场日益火爆蕴育商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06   来源:新华报业网
  近日,记者走访了多家孕妇产品专卖店后了解到,如今,针对准孕妇们的消费市场日益火爆。

  近日,记者走访了多家孕妇产品专卖店后了解到,如今,针对准孕妇们的消费市场日益火爆。

  准孕妇的钱越来越好赚

  “每天都能卖出十几件,以前都是已经怀孕的准妈妈们来买,可如今准备怀孕的女性顾客占到三成。”南门大街一家销售防辐射孕妇装的张老板告诉记者,如今,穿上防辐射服已经不是准妈妈们的专利,不少准备要小宝宝的准孕妇们也都在面对电脑的时候穿上一件。至于防辐射服的款式,也已经从几年前的围裙式样慢慢转变到现在的连衣裙、吊带装等款式。张老板开心地说:“这些不易被发现是防辐射服的款式,更受准孕妇的欢迎。”

  淘宝上一家精油专卖店里,记者发现,一款“weleda维蕾德防妊娠纹护理油”短短几天就卖掉20多瓶。嫁到德国数年的卖家“水姜花”告诉记者,很多来自国内的买家都是尚未怀孕的女性,她们认为早点保健总没坏处。

  “这种药在准备怀孕前三个月就可以吃,一直吃到哺乳期结束。吃了这个药,生出的小宝宝既聪明又漂亮。”在我市某保健机构,一瓶近百元的国外品牌孕妇营养素补充剂卖得非常火爆。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准孕妇们保健优生意识都特别强,有的甚至超过了准妈妈们,她们只要听说了这个营养素,一般都会前来购买。这个营养素经常卖脱货。”“这个牌子的营养素出厂价只有20多元,成分其实也就是叶酸和一些维生素。销售这款营养素,提成可达销售价的一半。”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药品代理商这样告诉记者。

  应理性对待怀孕

  “医院里配给准孕妇和孕妇服用的叶酸也就十几元一瓶,完全可以达到补充标准。”镇江第四人民医院产科主管护理师赵亚娟说,“怀孕是件很自然的事情,准孕妇们无需如此紧张。过犹不及,应理性对待。”

  “孕前做一些例如TORCH、乙肝、丙肝及妇科方面的检查是必须的,但是一味迷信那些所谓营养品,就是劳民伤财了。其实药补不如食补。”赵亚娟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补充叶酸、碘、维生素A;油腻的、糖分高的食物少摄取;另外,准孕及怀孕期间的心情愉悦也很重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