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正文

攒人气又赚钱:香港动漫电玩节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06
为期5日的香港动漫电玩节3日闭幕。大会估计今年入场人数达68万,较去年多约3万人,增幅约5%。今年动漫电玩节旺丁兼旺财,多个参展摊位销情理想,并将货尾沽清,赚个满堂红。

  为期5日的香港动漫电玩节3日闭幕。大会估计今年入场人数达68万,较去年多约3万人,增幅约5%。今年动漫电玩节旺丁兼旺财,多个参展摊位销情理想,并将货尾沽清,赚个满堂红。

  香港动漫电玩节

  不少动漫迷在最后一天入场购买喜爱的产品,会场早上开放前已有几百人到场轮候。当天,有市民第二次入场,希望再花千多港元购买模型。

  有网络游戏商表示,八至九成限量游戏卡均告断货,受惠于人均消费急升至1000至2000港元,加上人流上升,预计今年生意额达到200万港元,较去年上升两成。

  有玩具商表示,多款玩具限量版已清仓,今年增加不少大豪客,除了早前一口气买下合共八万港元的产品,亦不乏以六至七万港元扫货的人士。

  一众嫩模成为今次动漫展的焦点,但也有入场人士不满嫩模入侵动漫电玩节,“污染”会场。有市民在动漫节举行期间,在网上组织“反嫩模”群组,并藉着嫩模举行签名会时,在签名区外围示威,要求嫩模离开。

  香港动漫电玩节行政总裁梁中本总结这次动漫节时,形容入场数字理想,合乎预期。由于举行场地饱和,来年或会扩大展览范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