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正文

百家幼儿园自制“土玩教具”高调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06
  8月4日,在济宁一中分校,济宁市第二届幼儿教师自制玩教具大赛正在进行,来自全市近百家幼儿园的近200件自制玩教具集体高调亮相。

  8月4日,在济宁一中分校,济宁市第二届幼儿教师自制玩教具大赛正在进行,来自全市近百家幼儿园的近200件自制玩教具集体高调亮相。

  合起来是一本“书”,打开后粘贴上泡沫板、纸箱板做的“家私”就变成了厨房、餐厅、卧室,再换换装饰品,卧室又变成了美发厅、餐厅变成了超市……在展示现场,济宁市高新区山推幼儿园老师周霞等制作的《多变的娃娃家》刚开始展示,其新颖的造型,多变性、安全性和便携等特点就引起了评委们的兴趣。市中区普育小学附属幼儿园老师孔庆伟用纸箱、泡沫板、色拉油塑料桶等废旧材料制作的教育《趣味厨房》则凭借既可让幼儿玩过家家、做饭游戏,又能增强娃娃们的动手能力,生活自理能力等多种功能,颇受评委好评。

  在现场,记者还看到几件极富创造性的新式玩具,比如,把十二生肖和钟表结合在一起,让幼儿既可以认识时钟,又了解十二生肖循环的规律;一辆用废旧纸箱外覆花布做成的挂斗“小汽车”,可自由转动的“方向盘”、纸箱压扁后做成的“刹车”、“油门”,可以让娃娃们体验“开车”的乐趣,又不易损坏……

  “功能单一、价格昂贵,目前幼儿玩具市场的现状可以用这两点来概括。”据济宁市任城区机关幼儿园园长邵明真透露,目前,市面上买到的玩具多注重孩子的视觉、听觉,而此次展评上出现了更多阅读类、组合类等玩教具新品,关注了孩子触觉、手眼协调性能力等方面的培养。更重要的是,这些玩教具多数取材为废旧物品,环保、价廉、耐用,寓教于乐和可操作性强是两大亮点,有很大的推广价值。

  市教学仪器站站长李华亮表示,举行这次玩教具大赛的目的即挖掘、开发针对幼儿特点的教具、玩具,比赛中特别优秀的作品,将被推荐参加全省、全国的自制玩教具大赛,具有通用性的,通过仪器部门检验后还有机会批量生产投入市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