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正文

深圳口岸 上半年玩具出口增长超两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30
  记者昨日从深圳海关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深圳市出口玩具9.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4%。其中6月份出口同比快速增长,环比持续回升。

  记者昨日从深圳海关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深圳市出口玩具9.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4%。其中6月份出口同比快速增长,环比持续回升。

  不过,深圳检验检疫局方面表示,越来越高的玩具安全技术壁垒将使深圳乃至全国的玩具出口遭遇严峻的挑战,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建议出口玩具生产企业尽量选择最严格的技术规范组织生产和检验,确保产品符合所有市场的法定要求。

  据悉,深圳市玩具出口自2月份重上增长通道以来,已连续5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速。6月份当月出口玩具2.1亿美元,创今年以来新高,同比快速增长33.5%。而环比于今年4月份首次止跌回升,6月份出口环比增长9.3%,已保持3个月持续回升态势。

  而在出口地方面,对美国、欧盟分别出口玩具4.1亿美元和2.2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4.4%和19.2%,以上2者出口合计占同期深圳市玩具出口总值的64.3%。同期,对东盟出口则激增2.4倍,达到4296万美元。

  海关:增长源于国外采购商补充库存

  据深圳海关贸易专家介绍,今年上半年深圳市玩具出口增长显著的主要原因是欧美经济好转及消费旺季将至,外部需求逐步回暖。玩具消费旺季将至,国外玩具采购商提前补充库存为销售旺季做出准备,6月份玩具出口已进入出口高峰期,促使玩具出口持续快速增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2-04-12 周敏 028****** 关山贝加力配方羊奶粉诚招四川区域经销商 成都市,四川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