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低碳概念风靡儿童用品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哥本哈根会议后,低碳概念开始成世界共识,低碳环保也成为童装市场的主流趋势。今年,泉州童装行业在设计环保方面有了大幅改进,纷纷推行天然纤维面料和环保生活概念的环保童装系列。

  随着整个社会健康和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强,一股低碳消费趋势正悄然兴起。福建宝德集团采购部经理庄宝忠介绍,集团旗下的“中国十大品牌童装”玛米玛卡(MOMOCO)从采购面料等开始注重低碳的环保型材质。他说:“低碳已经越来越引起普通市民的广泛关注,童装行业也跟随低碳的新潮流,其中有机棉成为一个新亮点。”

  “谁的产品属低碳,谁就能主导市场。”从石狮童装行业协会了解到,为抢占国内市场这块“大蛋糕”,石狮童装企业集中精力朝低碳进军,在童装的设计环保方面有了大幅改进,不少企业以纯天然纤维和保健型面料为童装材料,推出了很多新品,受到市场欢迎。

  记者了解到,杰米熊此前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服饰博览会上也掀起童装“低碳风”。在展会上,该品牌创造性地通过魔术游戏将儿童益智、动漫和时尚领域中最具创意的部分成功地融合,并采用健康、环保的优质创新面料,掀起“绿色”旋风。

  业界人士介绍,在绿色环保等新的竞争元素席卷全球之时,泉州童装企业积极开发低碳童装,力求在新的一轮竞争中立足。同属“中国十大品牌童装”的嗒嘀嗒(DADIDA)今年注重环保创意,其在每一件童装里头,都会有一个孩子们喜欢、富有教育启迪意义的小故事——“会讲故事的童装”的概念,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格林集团董事长赵建河表示,“会讲故事的童装”改变了健康时尚的传统内涵,健康不仅是环保,还包含儿童内心世界的健康成长;时尚不仅是款式的流行,更蕴涵着流行文化。

  目前大部分消费者普遍树立起应该使用二氧化碳排放较少产品的环保观念。业界人士指出,英国一些零售企业要求在产品上加上碳标识,就是产品到底含碳多少,消费者可以根据标识进行自愿选择。他说:“这将有可能给中国出口产品带来又一个贸易壁垒,给中国企业减排施加压力。”

  福建格林集团嗒嘀嗒品牌企划经理吴两全说,环保低碳作为企业来讲,更多尽可能地用环保自然的面料,不断强化企业内部节俭和低碳的流程控制,同时环保低碳意识更应该从娃娃抓起。他说:“作为童装企业,与儿童健康成长紧密联系的天然优势,很多企业在终端活动中为环保低碳宣传推广贡献一份力量。”

  泉州丰泽区童装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将引导企业按照低碳着装主张,在原料、面料、设计加工等方面选择节能健康的服装,在各个环节引导企业减少的碳排放提高竞争力,同时使整个产区走上一条低碳经济的转型之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3-08-03 李叶群 180****** 牧羊娃中国孕婴童网 株洲市,湖南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