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正文

专家称近期重现的问题乳制品是个别现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19   来源:新华网
  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于18日在杭州召开的贝因美新厂落成仪式间表示,近期重现的问题乳制品是个别现象。

  对于公众关注的乳品安全及乳品"新国标"问题,专家近日表示,目前我国乳品行业总体发展态势良好,乳品质量能够让消费者放心。

  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于18日在杭州召开的贝因美新厂落成仪式间表示,近期重现的问题乳制品是个别现象。

  自2008年三聚氰胺超标奶粉事件发生以来,国家制定相关法律法规并加大监管力度,目前乳品企业的规范化、标准化程度,比两年前有了大幅提高,整个行业正向高科技、集约化发展",于小冬说。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秘书长刘美菊表示,乳品行业是良心行业,三聚氰胺超标奶粉问题对整个行业的影响至今尚未消除,但绝大部分乳品企业已经重塑社会责任感,乳品行业总体发展趋势良好。

  专家认为,刚刚出台的乳品"新国标"从表面上看是降低了部分标准,但国家标准只是产品出厂的基准线,大多数乳品企业会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制定自身标准。在不断的竞争发展过程中,乳品企业的标准要求在不断提高。

  专家表示,乳品行业的产业链长,具有特殊性。从上游的奶牛养殖场到下游的消费者,要求生产者在每一个环节都能为产品质量提供保障。我国每年出生的新生儿约2000万名,乳品产业是儿童智力发育的关键一环,企业必须以规范的生产对消费者负责。(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