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中国家庭进入“421时代” 高端婴童产品备受青睐--i-baby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目前,新中国的第一批独生子女已经到了组建自己家庭的年龄,和上一代人截然不同的是,他们的家庭不再由父母和众多兄弟姐妹组成,而是由双方家长4人、小夫妻2人、以及1个孩子组成的“421家庭”。中国家庭的结构正处在“正金字塔”到“421的倒金字塔”的急剧变化中。

  尽管家庭结构发生变化,但受传统文化的影响,孩子仍被当做整个家庭的重心。同前几代人比起来,出生于70末、80初的父母普遍教育程度较高,更容易接受新兴的育儿理念,也更有消费能力。并且“421家庭”中的“4”可以很好地分担家庭的经济压力,为孩子的消费添助力。

  随着中国家庭“421”现象的日益凸显,国内婴童行业也逐渐进入品牌建设时期。从消费者的角度而言,70、80后的父母们在给孩子们挑选商品的时候不再满足于物美价廉,他们重视品牌,喜欢流行,对于有品牌内涵的时尚产品给予更多关注。从商家的角度而言,随着对品牌效应的认识不断深入,提高品牌附加值已经成为他们共同认可的企业生存之道。

  不少有先见之明的企业早已着手布局品牌建设, 主打英伦风格的品牌i-baby就是个中翘楚。i-baby是中国大陆顶级婴童品牌,产品全线走高端路线,由美国知名设计师Bridget Kelly担纲设计,以高端的定位、高档的品质、高雅的风格,在母婴市场上独树一帜。尽管i-baby产品价格不菲,但是70、80后时尚妈妈更愿意为i-baby原创性的设计买单,更愿意为宝宝的“生活品质”买单。

  不仅是i-baby这样的国内品牌,其他国外的大牌也想在国内高端婴童市场里分一杯羹。Stokke、 Bloom、Romina等成名已久的国外婴童品牌则是通过与i-baby合作的方式在中国大陆进行市场推广,希望能在中国高端婴童产品市场里再接再厉,再下一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