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正文

牛仔裤造型的纸尿裤热卖 受妈妈们追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15   来源: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据《青年时报》报道 杭城的潮妈们时尚嗅觉一向敏锐,最近,一款以牛仔裤为造型的纸尿片开始悄悄走红。据了解,这种纸尿裤旁边和背部表面都印上了牛仔裤裤袋的图案,但其实是一条不折不扣的纸尿片。

  潮妈们很有面子

  “夏天到了,我家宝宝身上能秀出来的装备越来越少了,这款牛仔裤纸尿片是最近的新宠,为宝宝赚足了回头率。”家住双菱小区的张小姐道出了许多杭城潮妈的心声。

  围巾、袜套或三角巾、帽子等都是时尚宝宝扮靓的必备配件。但随着气温的一天天升高,潮妈们也不得不忍痛割爱了。“宝宝在夏天露出白白的纸尿片,虽然不会觉得不雅观,但总觉得少点什么,穿上裤子又怕太热。”张小姐向记者讲述道,“穿牛仔造型的纸尿片,宝宝不用穿裤子也很酷。”

  目前杭城的各大卖场和超市还没有推出这款纸尿裤,但它在淘宝网上则已是当红明星了。据一家叫做sunnebaby2009的店家介绍:“这款纸尿裤最近非常火热,特别是在80后妈妈中。前两天几乎卖断货。”该店仅这一款纸尿片的日销售额就达1500元。

  宝宝扮靓价格也不菲

  如此潮款的纸尿片,价格可不跟人客气。据了解,目前淘宝网上对该款纸尿片定价还是比较统一的,大多定位188元/包。如果算上邮费,将近要 200元一包,不同型号的尿布在21—29张不等,平均每张的价格将近8元。

  而普通纸尿片的价格每片大约为2元左右,如此悬殊的价格之下,还是吓退了不少务实的妈妈。“这种纸尿裤要是一直用的话,对于工薪阶层的我们成本太高了。”刘小姐是某广告公司的职员,她向记者解释道:“其实,夏天宝宝还是有一些其他的扮靓途径的,比如眼下,哈雷墨镜就很受一些时尚妈妈的待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5-12-22 韩女士 156****** 尿裤招代理,100%进口原材料,厂家直销 辽宁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