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第三方认证检测全方位保障孕婴童健康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2010年7月22-24日,第十届上海儿童、婴儿、孕妇产品博览会(简称CBME)将在申城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CBME孕婴童展于2001年首办,在业内享有不俗的影响力。今年恰逢展会十周年之际,世界权威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将以全方位保护母婴、儿童健康的服务与会本届展会。

  作为一家来拥有140多年历史的德国知名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一直以来也对孕婴童产品领域高度关注,产品质量安全对孕婴童群体的健康至关重要。本次展会,集团将为各大展商及观众带去国际上最新的家纺、玩具及儿童用品方面的安全及功能指令。通过以下几项与孕婴童息息相关的产品,TÜV南德意志集团的专家也预先为大家进行了一些国际标准的诠释。

  纺织品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就尤为关切,为了确保消费者的生命安全,欧盟对纺织品的化学物质、家用纺织品的阻燃性能、儿童服装的安全性能都有强制性要求。我国早在2003年底发布了第一个服装的强制执行标—GB18401,并于2005年开始实施。在中国的强制标准中,主要包含偶氮、甲醛、PH值、色牢度、异味,同时还有附加成分测试,以确保成分上没有商业欺骗。为避免偶氮带来的伤害,品牌性佳、色牢度较好、天然材质的婴童装将是上乘的选择。TÜV南德意志集团就有这样一支先获知未来业界趋势的纺织团队,在国内外的标准法规愈发完善的过程中,密切关注并研究纺织领域的新技术与新法规。

  车载婴童安全座椅

  在欧美很多国家法律规定婴童乘车必须配备车载安全座椅。通过专门质量认证的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将极大地降低汽车交通安全事故中婴童受伤害的几率。根据相关报道,在普及率很高的德国去年在车辆交通事故中死亡的儿童不足百人。而在中国去年有接近两万个儿童死于交通安全事故,可见婴童在乘坐车辆时采用安全保护措施是非常必要的。

  TÜV南德意志集团致力于为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从产品质量控制,性能安全检测,出口认证(ECE R44)等。通过TÜV南德意志集团高品质的第三方服务,关注儿童乘车生命安全,帮助生产商提供满足法规要求和客户期望的产品。

  玩具

  例如有关标准规定,在产品明示的施工配比条件下,按相关检测要求,玩具用涂料中铅含量不得超过600mg/kg;砷含量不得超过25mg/kg;汞含量不得超过60mg/kg;而苯的比例不得超过0.3%等。TÜV南德意志集团专家指出,一个成功的服务体系能确保玩具产品和生产过程乃至销售环节符合相应的法令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专业的玩具出口测试和权威的测试报告,能帮助生产厂商及进口商合理评估产品的化学安全程度,减少产品在贸易流通及使用中的风险。

  通过此次展会,集团希冀将安全认证检测的理念带给更多的大众,孕婴童产品品质的保障不仅是对法规基本要求的满足,亦是企业作为社会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