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正文

国产动漫玩具难与国外动漫玩具抗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01   来源:一大把
随着暑假临近,很多动漫玩具市场进入了销售高峰期。记者走访部分动漫玩具商店发现,不论大小店面,其销售都比较火爆,但相对于以日本、欧美动漫造型的玩具商品,国产的动漫玩具相对冷清。
     随着暑假临近,很多动漫玩具市场进入了销售高峰期。记者走访部分动漫玩具商店发现,不论大小店面,其销售都比较火爆,但相对于以日本、欧美动漫造型的玩具商品,国产的动漫玩具相对冷清。

 


 

  国外动漫玩具吃香

  “最近几天动漫玩具卖得都比较好。”在某超市出口处的一家玩具店,销售人员表示,自从中考、高考结束后,店里的顾客一下子多了起来。目前来店里购买玩具的以学生和年轻人为主,就算是有带小孩子来的父母,也是给自己买玩具,不是给孩子买。而店里出售的玩具,大多是日本动漫和欧美动漫产品。虽然 “外国”动漫玩具都价格不菲,但是仍然会有很多款断了货,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国产货”少人问津

 

 


  相比较于国外动漫玩具的热销,国产玩具就显得门厅冷落了。有些店主人根本没有把国产动漫玩具摆上柜台。“我以前也摆过几款比较经典的国产动漫玩具,但不论从销量还是利润上看,都不及这些外国动漫玩具。”店主人告诉记者,现在的年轻人进店后,很少有问起有没有国产动漫玩具的,几乎都是扑向“变形金刚”“火影忍者”“海贼王”等外国动漫玩具。所以,他从6月份后就把国产动漫玩具撤下了柜台。

 

 


  正宗“国产”难敌“中国造”

 


  对此现象,经营了多年玩具的高先生介绍,目前市场上所销售的“外国”动漫玩具,大部分都是中国制造的,虽然标着不菲的价格,但从消费人群和销售利润来看严重压制着正宗“国货”。


  “在全国范围内这是一个普遍现象。” 一位经营动漫玩具多年的高先生介绍。因为目前国外电影和动漫观看人群的年龄定位很广泛,可以从几岁到几十岁,而且每一部热播的电影动漫及其周边产品都会紧跟影片的播放热潮,而这些周边产品的制造商几乎都在中国本土。而国产电影动漫除了几步经典的老影片,目前的动漫无论是从观看人群还是从周边产品的跟进速度上,都远不及外国。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