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学大教育涉嫌虚假宣传 误导消费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6-26   来源:江西新闻网
中国最具影响力教育辅导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教育辅导机构”“家长最信赖......”“最佳......”“最喜爱......、”一连串的“最”,构成了近日家长对学大教育的诸多质疑。
      中国最具影响力教育辅导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教育辅导机构”“家长最信赖......”“最佳......”“最喜爱......、”一连串的“最”,构成了近日家长对学大教育的诸多质疑。近日,本网不断接到家长打来的投诉电话,称南昌学大教育有虚假宣传之实。

  学大教育

  墙壁上挂满各种广告宣传

  家长:这样的宣传违反广告法

  一从事广告行业的家长刘女士向本网记者反映,前几日,刘女士带女儿前往学大教育孺子路店咨询,发现这间店面内,广告牌挂满了整个左墙,上面全是“最佳、最具、最强、最满意”等广告牌宣传。刘女士告诉记者,以她多年从事广告行业的经验来说,这种宣传已经造成了虚假宣传的事实。

  “最”字宣传挂满墙

  “最”字宣传挂满墙

  记者于近日来到了学大教育孺子路店,进到店内,发现里面参加辅导的学生并不多。前台接待员向记者介绍,学大教育是一所学校,从小学到大学都可以进行辅导,无论你是学习成绩好坏,经过辅导后,成绩都可以提高30到60分,而且学大教育是最权威的辅导机构。记者观察,店内醒目位置果然有几十块广告牌,全是“最”字招牌,记者认真数了数,里面竟有十块含“最”字宣传的牌子。

  工商:违反广告法

  记者拔打西湖工商分局电话,商广科付科长向记者介绍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七条规定:“广告内容应当有利人民工身心健康,促进商品和服务质量的提高,保护消费者的合法利益。广告中不得使用国家级、最高级、最佳等用语。”学大教育的这种宣传明显违反广告法。

  律师:不能误导消费

  江西华邦律师事务所律师范建兴认为,“国家级”、“最高级”和“最佳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明文规定禁止使用的绝对化用语。按照市场经济规则,商品和服务质量的好坏,要通过广大消费者、市场经济的参与者来检验、评判。所谓“国家级产品”一般是国家部委批准生产或销售的商品,不能代表商品质量达到何种程度,“国家级”这种比较含糊的词语,会使一些消费者误认为该商品、服务达到了国家的某种标准,严重地影响了其做出正确的选择。而任何商品、服务的重量的优劣都有是相对而言的,具有时间的阶段性和地理的区域性的局限。在广告中作用“最高级”、“最佳”这种绝对化用语违背了事物不断发展变化的客观规律,实际上有抬高自己、贬低他人之嫌。

  针对学大教育违反广告法,涉嫌虚假宣传一事,本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1-10-07 林亿慈 152****** 人之初婴童食品火热招商中 福州市,福建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