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正文

防辐射孕妇装的清洗和保养小贴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6-17
像孕妇电脑防护服一类的服装,里面大多夹有金属丝,都是针对一般电磁波的防护用的,但因为没有明确标准,究竟能在多长的波段起防护作用还很难对其进行检测。
      已经是“准妈妈”的宝应罗女士,5月底花1000块钱购买了一件防辐射孕妇装,哪知才穿了5天就发现孕妇装里露出了一些金属丝。用衣服包裹住手机,也没有当时经销商演示的屏蔽信号的效力。她找经销商调换,却遭到拒绝。近日,经宝应消协调解,经销商给罗女士退掉了衣服。

  罗女士是5月28日购买的防辐射孕妇装,3天后因为衣服脏了,罗女士就像洗普通衣服一样清洗了一次。哪知在6月2日,孕妇装里露出了一些金属丝,找经销商调换,经销商称出现这种问题,可能是罗女士洗涤不当造成的,并表示用防辐射孕妇装包裹手机等方法来证明服装的屏蔽效能,缺乏科学根据。

  对此,罗女士说:“当初购买时,销售人员说防辐射孕妇装是高科技产品,防辐射效果高达99.9%,不仅能防辐射,还能防电磁波,当场还用手机做了实验,用防辐射服包裹的手机根本就没有信号,现在没有了这种功能,让我怎么放心穿?”经消协协调,最终,经销商把衣服做了退货处理。

  消协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有关防辐射服装的国家标准还没有出台。此类服装依据的都是企业的生产标准。由于缺乏相关的衡量标准,所以对其防护性能无法进行衡量和监督。像孕妇电脑防护服一类的服装,里面大多夹有金属丝,都是针对一般电磁波的防护用的,但因为没有明确标准,究竟能在多长的波段起防护作用还很难对其进行检测。

  【小知识】

  防辐射孕妇装如何正确清洗呢?

  专家介绍,目前市场上的防辐射服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把不锈钢丝纤维与布纤维一起混纺制成的,这种防辐射服可以清洗,但是也没有必要天天洗的,和普通干衣服一样,脏了洗就可以了,一般三个月清洗一次为宜,最好不要用力揉搓;如果是涂层的就不能水洗了,而且不能贴身穿。

  电磁屏蔽服是有使用寿命的,洗护的好也就能用的久一些。电磁屏蔽服的洗涤保养分为如下几个方面:

  1.电磁屏蔽服应该尽量在通风干燥的地方存放。

  2.电磁屏蔽服在不穿的时候尽量挂着,以防止功能性纤维断裂。

  3.电磁屏蔽服不应与其他化学物品放置在一起。

  4.金属纤维和银纤维的电磁屏蔽服是可以洗涤的(金属化织物不建议洗涤)。

  5.电磁屏蔽服洗涤时不可漂白,或使用含漂白成份的洗涤用品。

  6.电磁屏蔽服洗涤时应该使用中性洗涤液,用软毛刷刷洗。

  7.电磁屏蔽服洗涤用水不宜超过40度,使用自来水时最好先晾一刻钟以上。

  8.电磁屏蔽服不推荐机洗,不能用力拧、甩,自然晾干。

  9.电磁屏蔽服不宜熨烫。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