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宝宝舒适就好 贝德乐婴儿护肤纯松花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贝德乐婴儿护肤纯松花粉,采用纯天然中药马尾松松花粉精制而成,经严格灭菌处理,保持松花粉原有的天然本质和香味;粉质细腻、润滑、纯净。
      现代营养护理学证明:松花粉富含多种天然营养成分(氨基酸、维生素、酶类、微量元素等),具有润滑、爽身的特质。中医学认为松花粉能收敛燥湿,可用于湿疹、尿布性皮炎等。宝宝每天使用,祛湿除痱,预防红肿刺痒的形成,安全不过敏,滋养幼嫩肌肤,清爽舒适。
        
        产品五大优势

  1、100%纯天然松花粉精制而成,优质保证,妈妈更放心

  2、细腻粉质,清爽舒适,宝宝更开心

  3、有效预防和治疗燥热湿疹、尿布性皮炎等,宝宝更舒心

  4、富含多种天然营养成分,滋润宝宝娇嫩肌肤

  5、设计合理,使用方便,随盒附赠粉扑,贴心又周到

  松花粉使用方法

  在宝宝洗完澡全身晾干3-5分钟后,把松花粉均匀涂抹于皮肤表面,以见不到黄颜色为标准(不必要用的太  多),手感皮肤爽滑即可。(松花粉的主要涂敷部位是头、颈、臀部、腋下及皮肤皱褶处) 。

  应在患处涂抹松花粉达到一定的厚度才能起到治疗的作用,以全面吸附掉创面外露的组织液,保持创面干燥为标准,每次视创面的大小及严重程度来调整使用量!

  在蚊虫叮咬处轻敷少量松花粉,用手轻轻涂抹,以在皮肤表面见到薄薄的一层黄色为标准!

  注意事项:外用,用后盖紧,置阴凉干燥处及宝珠宝店接触不到的地方。

  贝德乐小贴士:宝宝护肤——松花粉

  在我国民间,早有采食松花粉的传统,用松花粉制成的松花糕、松花饼、松花团子等糕点,真正是色香味俱全!《唐本草》载:“松花名松黄,酒服轻身,疗病。具有甘温无毒,能润心肺,祛风止血,健身延寿”的功效。因此在古代,松花粉常被地方官作为贡品,孝敬帝王。

  现代医药学研究表明,松花粉与其他花粉一样有营养及药用价值。松花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芦丁和抗菌素。维生素E对调节神经、维护血管强性、降低胆固醇以及抑制过氧化物质,有着特殊功效,而过氧化物质是引起人体衰老的重要因子;芦丁对高血压、贫血和代谢功能障碍等疾病有良好疗效。松花粉中还含有人体所需要的多种氨基酸。因此长期食用松花粉能改善人体新陈代谢,调整肠胃功能紊乱,增强免疫能力,治疗神经衰弱,增寿延年、青春长驻。此外,天然马尾松松花粉还有独特的外用效果(虽然皮肤对天然松花粉的营养成分吸收率低于破壁松花粉,但天然松花粉还有另外的三大外用护肤功能:燥湿、收敛、止血,这是破壁松花粉所不具有的)。

  临床观察结果表明,花粉对新生婴儿尿布疹及湿疹,具有见效快、用药省等优点,特别适合于基层医院推广应用。

  花粉药性平和,刺激性小,安全无毒付作用,特别适用于新生儿及早产儿皮肤疾病防治。另有结果表明,花粉对柔弱的新生婴儿有较好的护肤保健作用,且无过敏和不良反应。所以证明,松花粉有明显的祛湿消炎作用,并有护肤爽身的功能,尤其适用于新生儿和早产儿日常护肤爽身、尿布疹、湿疹治疗,疗效显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