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法国进口原粉配制 酷幼宝宝配方拌饭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6-08
法国进口原粉配制,酷幼宝宝配方拌饭料全新上市,诚征经销代理合作伙伴。
      宝宝不挑食,辅食添加新选择!酷幼宝宝拌饭料系列共有6款不同的配方和口味,酷幼全段初乳奶有机米粉系共有4款不同配方,将于2010年元月,在中国大陆各省市地区全新上市,欢迎新老代理商,经销商和新老用户来电咨询。
 如何做到“均衡且丰富的营养摄入”一直是年轻父母为宝宝添加辅食的难题,养成宝宝不挑食的的良好习惯,也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100%采用法国进口有机食材的酷幼宝宝拌饭料,是宝宝辅食添加的新选择,让年轻爸妈不再为宝宝挑食而发愁。
      拌饭料是流行于日本、韩国,欧美国家的传统食品料理,酷幼宝宝拌饭料采用法国Diana-Naturals公司顶级农场的有机食材,运用国际领先的法国PBY母乳营养优化系统配方技术锁住食材中的丰富营养,令宝宝更容易吸收;多样的味道,配合同样新上市的有机奶米粉,或其他米糊,面食,味道鲜美,让挑食的宝宝更爱吃饭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