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百变宝贝童鞋:力求迈向品牌新高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6-08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长在对孩子鞋服上的关注也越来越细致,不再仅仅满足于实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长在对孩子鞋服上的关注也越来越细致,不再仅仅满足于实用和耐穿,舒适、时尚、个性、潮流成为当代父母为孩子置办鞋服的重要标准。据统计,中国3-12岁的少年儿童约为2.3亿人,本年龄段城镇儿童人口达到1亿多人,而当前孩子的消费占了家庭总支出的40%。作为孩子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鞋子,则是家长们十分关心的一个领域。庞大的人口基数,加上经济条件的许可,使儿童成为当今社会极具潜力的消费群体,然而在不断细分的鞋行业市场里,我国的童鞋行业只占了很小的比例,品牌缺失现象较为严重。

  据权威部门的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童鞋市场约70%是低端产品,20%是进口品牌童鞋,国内品牌仅为10%,如此不可多得的一片蓝海,众商家们自然不会放过,因此,打造强势品牌已成为中国童鞋产业的当务之急。5月27日,由富丽达(福建)鞋服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2010百变宝贝品牌研讨会暨秋冬新品订货会”在晋江帝豪酒店隆重上演。会议以“新高度•创未来”为主题,意在让百变宝贝童鞋在未来品牌发展道路上,迈入一个新的高点,进而创造更为广阔的未来。

  富丽达公司总经理吴育明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参与了此次盛会,共同商讨百变宝贝的品牌发展大计。有着十余年制鞋经验的富丽达,依托强劲的产品研发优势和专业制鞋技术,携手百变宝贝(香港)国际有限公司,全心打造中国区域“百变宝贝”高档校园学生鞋,形成集品牌策划、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为一体的产业销售链。

  在发布会现场,富丽达公司总经理吴育明表明了2010年百变宝贝的品牌发展思路:品牌新口号——“小宝贝,大世界”的提出,品牌形象的升级,创新品牌推广,终端形象升级……一系列品牌提升策略的提出与施行,不难看出富丽达公司欲将百变宝贝打造为校园运动第一品牌的决心与实力。

  品牌提升的同时,在产品的开发与品质保证上,也是百变宝贝童鞋的重中之重。作为企业的根本,今年百变宝贝的产品,一改以往的卡通风格,走起清新、简洁、明快的路线,既体现孩子的单纯简单,又不乏时尚个性元素;在鞋款的开发上,包含了运动、休闲、户外等多个系列产品鞋款,让消费者能够根据各自的需求,选购所需鞋款,为孩子的童年脚步添上一抹亮色。

  在制作工艺上,则是力求在每一个细节上体现“健康”、“舒适”、“富有童趣”这三大理念,并且适时加入一些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符合家长们“时尚从孩子抓起”的意愿,让孩子们在双脚舒适的同时,也能彰显自己的个性,紧跟时代潮流。2010年,儿童鞋行业的争霸才刚刚开始,然而深谙市场竞争之道的富丽达公司,在其全体员工与各地经销商、代理商的共同努力下,这场精心策划的品牌营销大战定能在童鞋行业掀起热潮。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