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汕头玩具资本市场初具规模 玩企筹措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6-04   来源:一大把
    
     资本市场对我国企业产业结构升级有着重要作用,因为无论是对产业转换和升级提供资金支持,还是对促进企业高新技术的发展,都离不开资本市场。对于玩具企业来说,企业融资所得资金更是可以大大增强玩具新产品研发及提高玩具生产能力,提高竞争力的一个有利平台,资本市场是玩具企业实现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的“新引擎”。而对于具有众多玩具企业的汕头来说,加快玩具产业向资本市场靠拢更是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

玩具企业上市

汕头玩具资本市场初具规模 多家玩企筹措上市
 



    汕头玩具产业向资本市场不断靠拢
 

    自2009年9月10日以来,已经有奥飞动漫、星辉车模两家汕头玩具企业相继上市交易。奥飞动漫在中小板上市,作为国内最早成功开展玩具与动漫结合运营模式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奥飞动漫在动漫原创制作、玩具与动漫融合及推广方面已逐步发展成熟,并在行业内具备首屈一指的竞争优势。而奥飞动漫上市募集资金的初衷,就是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和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在更大规模和更高层次上满足客户对公司产品的需求。而上市公司带动产业集群升级在奥飞动漫上市后汕头玩具业的发展得到了验证。奥飞动漫创造的财富效应也让一批汕头玩具企业看到了前进的标杆,紧随奥飞动漫登陆A股的汕头玩具企业便有星辉车模。

     作为汕头继奥飞动漫后第二家上市的玩具企业,星辉车模抓住汽车普及和车模礼品化的市场契机,已经成为国内车模企业中的获得全球知名汽车品牌企业授权数量最多的公司之一,成功实现了传统玩具和汽车文化的完美结合。而在接下来,群兴玩具、骅威玩具等澄海玩具企业也都将上市作为企业在近两年内的工作目标,汕头玩具业正在形成具备区域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玩具企业上市融资成趋势

       玩具企业上市的意义在于可以建立一个股权融资的平台,在资本市场上寻找要素、配置资源、集聚人才,可以筹集到用于玩具产业技术改造、技术创新的资金,推动玩具产业的不断升级,在市场竞争中将玩具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已然成为汕头玩具企业的发展趋势。

    此外,玩具企业上市也能进一步促进企业内部完善经营管理机制,加快玩具企业迈向现代企业的步伐。目前汕头区内共有3000多家玩具企业,规模以上玩具企业百余家,汕头玩具业发展势头良好,玩具企业上市资源丰富,具备利用资本市场推动产业升级的条件。随着汕头玩具企业上市的不断增多,我们有理由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具企业在资本市场这一优势发展平台上,拓展出更大的发展空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