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HUIBAO惠葆起航中国孕婴童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日益发展增长,生活水平今非昔比。人们的生活高需求也伴随经济的增长而提高,以往追求的吃饱穿暖,已经变成了要吃健康,吃营养,穿时尚,穿健康中来。就服装行业来讲,随着国内第一家孕妇装品牌-惠葆HUIBAO的出现,国内消费者才对孕妇装这个名词有了认识,服装产业也有了一个新的版块,那就是孕装这个子产业。这个产业在十几年间已经突飞猛进的发展,各新兴品牌随之出现。随着孕装产业的发展,富有战略眼光的企业家们开始注意到孕装不只是一个服装子版块,而是能撬动一个更大的产业的杠杆,这个更大的市场就是-中国孕婴童市场。孕妇装在整个孕婴童产业中处于上游环节,一旦在上游环节抢得先机,将会在整个孕婴童市场中居领导位置。

  作为孕妇装这个行业的龙头品牌,惠葆意识到更广阔的孕婴童市场,在稳定自身行业第一品牌的基础上,惠葆斥巨资研发婴童领域的附属产品,来满足广大准妈咪产后孕婴的需求。目前中国的生育率在1%左右,全国孕妇人数在1300万-1400万,中国孕妇服饰人均消费46元。

  第五次人口普查统计公告:中国大陆0—3岁新生儿用品家庭月消费达900多元左右。现在大中城市儿童的每年花费已经达到了8000——10000元。

  《中国童装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城镇居民对童装的消费量近年年增长率为26.5%。需求量在8亿件左右,每年仍将以8%左右的速度递增。

  现在每个家庭都是只有一个孩子,对于心肝宝贝的投资,双亲自然不在话下,包括双方的祖父母和外祖父母,就出现了“六个钱包”聚集的倾向;在极端的情况下,加上没有孩子的叔父(伯父)、叔母(伯母),也会出现“六个钱包+”的现象。

  虽然婴儿的数目在减少,但是投资在每个婴儿身上的花费却在不断增加。预计到2015年,将达10000亿元以上的市场容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