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正文

简单步骤确定儿童床是否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2-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您孩子呆在房间里的多数时间都将是躺在儿童床或婴儿床上睡觉、休息。 这里是几条帮助你确保孩子安全的建议。

  家长往往会从亲戚处购买旧的、二手的儿童床。 多年来,安全标准、结构要求、材料的使用和限制都不断地改善,以确保每一个婴儿床都能达到最低的安全要求。 今日的安全要求是针对生产者提出的,这在过去并不存在或者要求要低的多,通过这些规定,可以避免宝宝们以及小孩子因为制造过程中使用劣质零件或者损坏了的零件而受到伤害或危险。

  当您在考虑是要将您的宝宝安置在一个二手儿童床里,或是准备买一个新的儿童床的时候。 按照下列简单的步骤确定您的儿童床是否安全。

  在制造商的网站上查阅该儿童床是否有被消费者退回,或者在诸如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这类国家级网站上(参见下列链接),获取关于该床的信息。 这将帮助您了解到您所选的儿童床是否被召回过,以及如何处理。

  检查该床的结构。 多年来,儿童床的安全标准提高改变的许多。 一个陈旧的、过时的儿童床可能无法达到今天的安全标准。

  比如说,儿童床的栏杆必须达到测量标准。 如果儿童床的栏杆间隙太大,您的孩子很可能把头卡在栅栏中间。 不过,要是栏杆间隙太小,您孩子的手臂或腿很可能被卡在中间

  栏杆的最高处和床垫之间必须有足够的距离以减小您孩子爬出栏杆掉下床的危险。

  儿童床狭板间隔至少得达到2 3/8英寸以确保您的孩子不会被卡在中间。

  栏杆应该具有故障安全性,以防止栏杆不应该的掉下,压到家长的手指或是伤到宝宝。 家长的安全也需要考虑到。 确保栏杆高于您孩子站起来的高度,但同时不能过高,要保证您可以够到床的每个角落,无需降低栏杆就能够抱起孩子。

  确保狭板牢固、没有故障,或者在使用之前将它们更换。 在床头、床尾处有大量图案设计的儿童床可能会勒到您的孩子,应当避免使用这种床。

  四个角的顶柱高于栏杆不得超过1/16英寸。 若高于这个高度,将它们拿掉以免宝宝想爬出床的时候,它们勾住宝宝的衣服。

  检查部件是否有松动或掉落,确保床垫支架稳固接连。 替换所有不能拧紧的螺丝钉。 如有用到U型大钉,必须在适当的位置拧紧。 不见得缺失会导致儿童床散架,造成床垫下陷。

  检查过去油漆的儿童床是否使用的是含铅的油漆。 在通风好的地方,用瓷漆重刷一次。 确保在使用前,漆已干、没有气味。 仔细检查旧的儿童床,看是否有裂痕、断裂、木质是否有缺口,若有此现象,则磨光、修复缺损。 检查边栏是否安全的关上,是否会被小孩的小手指撬开。

  床垫必须适合您的儿童床。 床垫应该足够柔软坚固的,可以让小孩在上面走动。 床垫必须贴合儿童床的边边角角,床垫和床边的间隔不得超过两个手指的粗细。

  千万不要用塑料袋或塑料床单覆盖在床垫上,因为这些物质会导致孩子窒息。 只使用专为儿童床制作的,非常贴合、边边角角不会被扯起的床单。

  不要将绳子、带子、缎带或领带等放在儿童床周围。 遮光帘的绳索以及窗帘的带子都是婴幼儿被勒死的主要原因。 如果儿童床离窗子很近,请将这些绳子打结,远离儿童床。 这种系绳的工具在出售婴幼儿用品的地方都能找到。 不要用绳子、缎带、链子、橡皮奶头或围涎嘴系在小孩身上(无论在床里还是床外)。 避免使用小型吊床,因为这种床很有可能勒到孩子,已经有许许多多人因为这个原因退货。

  床上用品通常有配套的枕头、毯子来搭配碰垫和床单。 尽管这些床上用品看起来很可爱,但它们也有可能引起窒息。 将所有软被褥、枕头从床上拿走。 一项调查显示发生在床上的婴儿猝死综合症中,有30%带有软被褥。 即使这个并不是主要因素,但还是值得引起关注的。 如果有必要,可给孩子穿上睡衣裤,或是盖上一条薄薄的儿童毯。 婴幼儿枕头、软垫已导致许多孩童死亡,千万不要使用。

  若要把玩具放在床里,需格外小心。 最好不要把玩具放在床里。 如果您一定要放玩具,确保这个玩具够大、够牢,不会被小孩放到嘴里。 那些类似可以移动眼睛的吱吱叫的玩具、或是有可以移动、拆除的小部件的玩具不能放在床里。 所有可以放在卷纸筒里的物品都不应放在您的宝宝或是刚学步的小孩周围。

  检查您的碰垫是否完全贴合儿童床,确保没有空隙。 系紧衬垫,剪掉多出来的线。 若用到揿钮,确保它们被安置在适当的位置。 当您的孩子五岁左右的时候,把这些揿钮拿掉。

  当小孩可以站起来的时候,把床垫降到最低位置,收起所有可以用来攀爬的碰垫、大型玩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