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门店展示 » 正文

杭州开设首个低敏母婴室,天猫国际联合打造免费提供母婴用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最近,在杭州银泰很多门店的母婴室都有新变化,洗手液、面霜、营养品试用装都换成了更加适合易敏感宝宝使用的低敏母婴用品。据悉,这是天猫国际联合银泰百货打造的全国首个“低敏母婴室”。

  天猫国际联合平台上的进口母婴品牌,为杭州银泰百货武林店、西湖店、滨江店等12家门店的母婴室,免费提供敏感婴幼儿可用的进口产品,包括洗手液、润肤露、面霜等,给他们的出行增添一份便利。

  刚从母婴室出来的宝妈许女士告诉记者:“孩子也是过敏体质,皮肤很容易起红疹子,所以平时出门包里也会装一些低敏用品,现在商场的母婴室里也有这些,还是挺贴心和周到的。”

  首批在杭州落地后,未来,这些贴心的母婴室还将落地温州、宁波、武汉、北京等银泰百货内。

  “我们平台许多消费者都是易敏感宝宝的妈妈人群,除了线上为她们提供进口水解奶粉、氨基酸奶粉等选择,也希望跟商场母婴室合作,方便她们的日常出行。”据天猫国际介绍,不少特殊配方奶粉线上只能在跨境电商买到,国际品牌的奶源地、研发能力也比较强。

  除了母婴室外,天猫国际还联合了国内儿科专家在38前夕举办了为期一周的低敏周,通过每天不间断的专家低敏育儿直播,带敏宝父母全方位了解宝宝过敏知识。

  一到春天换季,婴幼儿过敏问题频发,《2022年婴幼儿过敏白皮书》显示,中国约40.9%的2岁以下的婴幼儿曾经历或正经历过敏症状,新生儿过敏市场年度消费预估超过200亿,儿童过敏消费市场总规模预估超过500亿。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天猫国际上适合过敏宝宝使用的水解奶粉、特配奶粉等低敏奶粉,以及低敏营养品、低敏洗护商品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60%,覆盖澳洲、美国、德国、荷兰、瑞士等国家的100多个品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