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圣元:新时代对企业社会责任有更高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企业作为中国经济重要组成部分,对中经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企业兴则经济兴,产业强则经济强,新时代对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有更高要求,企业不但要取得商业成功,更要做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在中国食品报社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上,与会专家、学者以及行业大咖对新时代中国食品企业所要履行的社会责任进行了全新阐述,并对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履新成果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圣元荣获“2021年度产品质量管控卓越奖”。

对待奶粉质检圣元从未松懈

婴幼儿奶粉作为宝宝成长中的重要口粮,关系到宝宝的发育和成长,守住安全底线是任何一个奶粉企业首先要担当的社会责任,圣元是按照“制药级”的标准打造奶粉生产车间,这是国内国内第一条按30万级GMP制药标准建设的现代化智能生产线,整个生产过程实现了全自动化运行,密闭生产,工作人员出入要身穿隔离服,每一个小时就要洗一次手,车间消毒非常彻底,就连天花板都要消毒,最大程度避免二次污染。整个生产过程采用的是干法加工,全程没有一滴水。遵循美国质量管理大师威廉·戴明博士提出的“产品质量是生产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理念,在奶粉的生产过程中,圣元就已经打造了坚实的安全堡垒。

干混生产线的工人

同样,在奶粉安全检测方面圣元毫不手软,对于事关奶粉安全生命线的检测工作,丝毫不敢懈怠,从奶源筛选到生产过程的层层质检,到物流再到销售,整个环节共设置了1126项质量控制点。

圣元国际中心实验室

为了保证送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罐奶粉都健康安全,圣元斥巨资建立了现代化高配备的检测中心,从原料进厂的检验,到生产过程的监控,再到成品出厂的质量把关做到全流程监控,扫除生产过程中的全部死角。经过全自动生产系统加工的奶粉,在出厂前会进入检测中心,按照国家要求的64项检验指标进行检测,还要额外进行企业自己设置的32项风险预警指标检测,确保生产的每一听/袋产品质量都可控、可追溯。

对待奶粉配方,圣元态度严谨

自奶粉配方注册制推行以来,国内奶粉行业经历一场彻底的大洗牌,头部品牌进一步抢占市场,中小奶粉品牌岌岌可危,奶粉市场加速整合。对于头部奶粉企业来说,在激烈的奶粉竞争中,品质安全已经成为基本标准,而适应性更好的配方才是制胜的关键。

为了打造更适合宝宝的婴儿奶粉,圣元成立了营养研究中心,与美国儿科学会、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建立了长期合作机制,汇聚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对婴幼儿、孕妇和哺乳母亲营养品进行研发创新,打造了优博系列奶粉,为宝宝、孕妈和宝妈带来了有针对性的营养补充,满质不同宝宝体质、不同人群的营养需求,在市场上获得了广泛好评。

自创建以来,圣元勤修内功,夯实品质基础,不但在生产过程中和质量检测方面下足了功夫,在奶源甄选方面也是精益求精,不惜远赴法国建厂,直取当地优质奶源,从源头上把控品质,把精品优质的奶粉品牌形象带到国外,刷新国际市场上对中国奶粉品牌的认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