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儿童启蒙品牌叽里呱啦,为何成为6000万家庭的选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说起儿童启蒙,这是家长们普遍关心的事。怎么给孩子进行儿童启蒙?何时、以何种方式开始?这些都不能大意。

  儿童启蒙品牌叽里呱啦的使命:让每个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叽里呱啦成立于2014年,作为一款专注于儿童启蒙的APP,叽里呱啦一直秉承“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坚持“孩子至上”,关注儿童发展的可持续性,提供符合儿童成长规律与个性发展的素质内容和资源,培养有益于儿童终身发展的习惯与能力,让每个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叽里呱啦打造原创IP形象,通过鹦鹉呱呱、男孩馒头、女孩包子等一系列IP形象讲述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小故事,正确引导孩子逐渐认识自我,探索世界。

  很多家长应该都对孩子胆小、害羞,不敢尝试很苦恼吧?叽里呱啦中也有这样的故事场景:大家在户外一起跳舞,馒头不愿意跳,并表示害怕跳舞,因为他认为别人会觉得他的动作很蠢并笑话他。包子作为姐姐就鼓励馒头:“没有人一开始跳就很灵活,大家都是从不协调开始的,只要多练习就可以啦。”馒头听后开始试着跳,跳着跳着就觉得非常有趣,越跳越有自信的馒头还主动提出做领操人。


  叽里呱啦原创IP形象:女孩包子、鹦鹉呱呱、男孩馒头

  叽里呱啦的动画场景代入感很强,孩子可以进行模仿和互动,慢慢的就会参照自身,然后把学到的东西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不知不觉就能每天进步一点点。

  叽里呱啦不仅关注孩子学习能力的提升,更注重培养孩子沟通、创造、发现、探索等综合能力,以塑造孩子的品格、培养孩子正确的价值观。通过有趣、科学、智能的儿童启蒙,引导孩子思考,激发孩子对未知事物的探索欲,不仅赢得孩子的喜爱,更成为6000万家庭进行儿童启蒙的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