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奶粉自由后续来了!佳贝艾特宠粉直播凸显领头羊格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我是你们的忠实会员,真的非常感谢可以抽中这个奖!”11月16日上午10点,西安的佳贝艾特会员田女士收到了工作人员送上的悦白系列羊奶粉。面对奶粉大奖和热心的工作人员,田女士欣喜不已。

  田女士的欣喜源自11月11日佳贝艾特“更好的营养 更好的成长”主题直播。据悉,这场直播邀请了国民智慧奶爸、育儿大咖年糕妈妈李丹阳以及澳优中国区副总裁、佳贝艾特总经理李轶旻同台畅谈育儿观,同时抽取了一个“实现宝宝奶粉自由”大奖——该奖项将按0至3岁4听悅白/月、3至12岁2听睛滢/月赠送中奖宝宝羊奶粉直到12岁。简而言之,田女士作为这一大奖的幸运得主,其宝宝12岁以内的奶粉将由佳贝艾特承包!

  工作人员上门为田女士家的宝宝送上佳贝艾特羊奶粉

  以消费者利益为首 打造奶粉自由大奖

  作为佳贝艾特“营养宠粉节”的重磅活动,此次主题直播的一大目的就是“宠粉”。以消费者利益为首,本次直播特别打造了“奶粉自由”这一迎合大奖,以及“千元宠粉盲盒”、“万元红包雨”等多重惊喜好礼,组成直播的两大看点。

  奶粉自由大奖公布海报(部分)

  除了承包宝宝12岁以内奶粉,切实缓解中奖幸运儿育儿压力的“奶粉自由大奖”之外,“千元宠粉盲盒”基于佳贝艾特会员礼品喜好调研结果,精心挑选了包括暖奶器、儿童电动牙刷、益智玩具等宝宝常用的产品,切实贴合母婴消费者带娃的实用性需求。

  聚焦消费者情感需求 代言人亲测推荐更走心

  按照马斯洛需求理论,人类需求像阶梯从生理需求向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阶梯式升级。在母婴消费市场,这一理论同样适用: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如今品牌通过营销提升知名度仅仅只是基础,如何聚焦消费者情感需求进行沟通才是助推品牌势能有效提升的关键。

  因此除了实用性需求外,本次直播佳贝艾特聚焦广大母婴消费者在育儿上的困惑,邀请到智慧奶爸黄磊、育儿大咖年糕妈妈李丹阳以及澳优中国区副总裁、佳贝艾特总经理李轶旻同台和直播间粉丝们交流育儿心得,为新手爸妈们碰到的育儿困扰提供建议和参考的同时,也与佳贝艾特的粉丝们进行了一次真诚且“走心”的沟通。

  “我家老三一直都在喝佳贝艾特,身体很结实,老二喝过一段时间,包括我自己平时也会喝”、“因为稀少,因为专注,羊奶的营养价值有时候更好”。直播期间,智慧奶爸黄磊向粉丝们分享了自己一家人喝佳贝艾特羊奶粉的经历,言辞间难掩对羊奶营养价值肯定以及对佳贝艾特的信任。

  代言人黄磊亲测推荐

  “身边越来越多妈妈选择佳贝艾特,佳贝艾特羊奶粉也确实是给宝宝更好营养的一种选择。”在年糕妈妈眼里,佳贝艾特这个被宝妈们称之为“全能罐”的羊奶粉代表品牌,其营养优势已经深入人心。

  “从10年前在中国卖出第一罐,到现在成为300多万妈妈的选择,佳贝艾特深知第一品牌领头羊的重任,未来也将继续羊奶的研究、羊奶产品的创新,为更多的家庭提供更好营养的选择。”佳贝艾特的备受认可,让李轶旻专注“将更好的营养带给更多中国家庭”的初心更加坚定。

  立体矩阵背书强化终端感知 实现品牌+渠道双效提升

  除了专注羊奶科研之外,佳贝艾特也一直在坚持精耕羊奶品类教育,通过联合权威专家背书、在线上主流社交平台打造口碑矩阵,提升新生代父母对羊奶认知的同时强化终端感知,最终助力渠道动销。截止目前,已有包括崔玉涛、丁香医生等专家IP,十余位权威HCP以及百余位活跃在各大主流社交平台的母婴达人,从不同的视角出发为羊奶的营养优势背书打Call,持续夯实了佳贝艾特品牌口碑。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佳贝艾特在抖音平台的搜索热度为羊奶粉品牌第一,所有奶粉品牌第五;在小红书平台,佳贝艾特的笔记总数为羊奶粉品牌第一,所有奶粉品牌第七。

  主流平台力荐佳贝艾特

  依托立体背书矩阵夯实用户信任感,以“更好的营养,更好的成长”为主题聚齐三位嘉宾和新生代父母进行情感沟通。本次佳贝艾特宠粉直播既助推消费者完成从了解佳贝艾特到信赖和认同佳贝艾特的升级跃迁,也实现了羊奶品类在主流社交媒体平台的又一次强势出圈——数据显示,截至直播结束,本次直播观看人次超513万,点赞互动量超23.6万,微博话题#黄磊聊放羊式育儿#总阅读量达到1.1亿。

  此次直播的强势出圈,进一步提升了佳贝艾特品牌势能。在第四季度“营养宠粉节”动销的大背景下,佳贝艾特正在最大化发挥品牌势能带给终端的感知力,同时通过“蓝海行动”、动销定制活动等一系列举措,助推渠道终端完成动销的最后一环,打造实现品牌和渠道双效提升的共赢标杆。

  作为全球羊奶领军品牌,佳贝艾特致力于为宝宝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伴随此次“奶粉自由”大奖的顺利送达,佳贝艾特将继续以消费者利益为首,肩负羊奶领头羊职责,坚持精耕羊奶品类优势宣教,持续为全行业创造价值,共创共享中国最具温度的共赢母婴生态圈。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