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正文

支持伤健共融!美满集团金赞助「康业猛龙越野跑202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疫情下,公益活动依然继续!今年香港伤健共融网络举办的「康业猛龙越野跑2021」活动,因应疫情关系改以 Virtual Run(虛擬跑)形式舉行,活动于9月25日开始,至11月1日结束。大会提供4條不同程度的越野跑路線于参加者,选手完成指定虛擬跑路線后,把结果上载至官方网页。香港伤健共融网络为服务残疾人士和推动伤健共融的非牟利机构,致力向跑步爱好者宣扬共融讯息,同时透过活动筹集经费,以促进残障人士平等参与和贡献社会的项目和服务。机构鼓励残疾人士在运动康复、教育就业、通用科技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积极参与,并倡导政府、商界和民间加强协作,共建无障碍的社会环境,以达致「平等贡献,伤健共融」的目标。

  香港美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坚持“携手创造价值,共享美满人生”的经营理念,制造高品质的生活用品,产品涵盖婴幼儿纸尿裤、口罩、湿纸巾等。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一直致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忱支持各项公益活动,获悉猛龙慈善跑一直是机构主要的筹款活动,美满集团决定成为是次活动的金赞助商。美满集团董事长王经纬先生表示欣赏香港伤健共融网络的理念,除了是次的捐款活动外,还身体力行,参加了虚拟越野跑赛事。

  香港伤健共融网络多年来鼓励残障人士恒常运动,参与跑步、行山等体育活动,不但可以强健身心,更是他们充实生活的途径,提升个人自信和扩阔社交圈子。猛龙越野跑是健全和残疾人士,以至男女老幼都可平等参与的活动。不论是运动员、企业团队、学校、视障、听障人士,均能参与其中,真正体现共融与平等,赋予跑步新意义。

  做好公益事业,用爱回馈社会!美满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投身公益事业,携手各个慈善机构,为这个社会的温暖贡献他们的力量,将爱不断传递!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