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海普诺凯1897携新品亮相进博会,汇聚全球智慧护航母婴健康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十四五”规划纲要强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各行业积极响应,龙头企业引领践行,以创新驱动产品高质量发展,满足消费者更高品质需求。11月5日,第四届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展,海普诺凯1897作为超高端奶粉代表品牌,连续4年随澳优受邀参展,并携新品“海普诺凯1897未来版”首度全球亮相。

  海普诺凯1897未来版

  聚焦母婴营养,致力打造更高品质守护母婴健康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民健康问题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要“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其中母婴健康作为国民健康的基石,更是重中之重。母婴营养健康需求的不断升级,推动了乳业营养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本届进博会食品展区乳业品牌展现昂扬活力,各方共聚展现全球创新成果。海普诺凯1897作为超高端奶粉代表品牌第四次亮相这一世界级盛会,为消费者呈现了包括海普诺凯1897荷致、萃护、孕妇奶粉、儿童奶粉等多个系列高品质产品,以多样化的高端产品组合展现了源自百年乳企的世界品质产品。

  海普诺凯1897亮相进博会

  为了进一步满足母婴人群的更高品质、更精细化的多元需求,海普诺凯1897此次携超高端新品“海普诺凯1897未来版”在进博会首次全球亮相,瞄准HMO布局未来市场,与全球母婴家庭共享更高品质营养。

  汇聚全球优质资源, 海普诺凯 1897以硬核实力满足更高品质需求

  作为母乳中第一大活性营养,HMO(Human Milk Oligosaccharides)在成熟母乳的活性营养中占比超过了50%,在改善肠道消化吸收、调节免疫系统以及促进婴幼儿认知发育等各个维度扮演重要角色。对于更注重高品质营养和追求精细化喂养的新生代母婴家庭,HMO作为母乳中的核心营养成分,成为婴配粉创新配方研发的新方向。

  海普诺凯1897亮相进博会

  海普诺凯1897此次推出以HMO为核心的创新复合型配方产品“海普诺凯1897未来版”,正是希望通过汇聚全球优质资源,进一步满足母婴人群对营养的更高品质需求。正如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所言,“聚焦需求,发力未来,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资源和全球创新智慧链的科技成果,海普诺凯1897将以更细分、更高品质、更具针对性的HMO超高端产品满足母婴人群更高品质需求。”

  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未来发展与提升,需要乳企的持续投入,更需要科研和技术的赋能加持。多年来,海普诺凯1897依托澳优“1+6+N”的全球自主研发体系,一直潜心母乳研究,持续探索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在深入开展母乳研究提高产品研发能力的同时,为进一步拓展我国母婴营养研究的深度和广度,海普诺凯1897联合中国营养学会成立了“中国营养学会-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为母婴营养健康领域的科研发展提供持续支持,肩负起推动中国母婴营养健康行业发展的企业责任。

  海普诺凯1897亮相进博会

  在国民“大健康”趋势下,母婴人群对营养的品质趋于更加高端化、精细化,乳粉行业往更高质量发展是必然趋势。未来期待更多乳企能以“守护母婴营养健康”为己任,致力产品创新升级,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以更高品质产品满足母婴家庭更高的营养需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