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金秋时节,海普诺凯1897萃护用更好营养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金秋时节,不仅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宝宝生长发育的黄金时节,营养全面的配方奶粉则是宝宝们除母乳外最佳的食品选择。在众多的奶粉品牌中,海普诺凯1897萃护潜心专注婴幼儿肠道机能营养研究,以创新“益优护”配方,让宝宝肠道消化,营养吸收率更高。

  母乳中含有的多种营养成分,是最适合宝宝们消化吸收和利用的天然食物,更能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胃肠功能。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奶粉,源自荷兰百年乳企,延续“百年贵族,用爱成就”的品牌理念,以母乳为黄金标杆,专注研发改善宝宝肠道机能营养配方,独创的益优护配方,以科学适配活性益生菌与益生元的双益组合,添加多种成长关键营养素,温柔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海普诺凯1897萃护用爱成就,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众所周知,在配方奶粉中添加活性益生菌,能够帮助维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助力宝宝快乐成长,让宝宝远离腹泻、过敏的烦恼, 对婴幼儿的健康起到积极作用。海普诺凯1897萃护奶粉中含有大量的活性益生Bb-12,帮助促进宝宝肠道中有益菌群滋生,快速调整肠道微生态平衡。而益生元组合成分GOS+FOS,则为益生菌提供了充足的“食物”,与益生菌共同配合,为宝宝的健康肠道实现了“双管齐下”的积极作用,更好帮助宝宝解决肠道健康困扰,让妈妈们实现轻松喂养。

  海普诺凯1897萃护,独创益优护配方

  在海普诺凯1897萃护的益优护配方中,还采用了α-乳白蛋白强化配方成分,通过科学手段强化了奶粉中的α-乳白蛋白,使之更加贴合宝宝消化需要,大大提高了奶粉中优质蛋白含量,帮助减少宝宝的消化负担,让营养更好吸收。同时,海普诺凯1897萃护还运用了先进的MSD多阶段低温干燥工艺,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奶粉中α-乳白蛋白成分的生物活性,给宝宝提供更加天然的营养关爱。

  海普诺凯1897萃护,有益宝宝消化营养好吸收

  初秋时节,宝宝肠道脆弱,不妨让海普诺凯1897萃护来帮你!创新配方与多种营养素的完美结合,全面细致地呵护宝宝娇嫩肠道,让宝宝健康成长,快乐迎新美好未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