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健合素力高出席首届国际宠物营养与产业峰会,发布最新研究成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当今社会,宠物不再是看家护院的象征,而是转变成为了养宠人生活中不能缺少的重要家庭成员。并且养宠的消费需求逐渐呈高端化、情感化的趋势发展。面对宠物市场的新形式,固有的宠物产业该如何打开局面,顺利起步呢?答案或许藏在此次产业峰会中。本月中旬,首届国际宠物营养与产业峰会在广州召开,健合集团旗下专注肠道健康的进口宠物营养品牌Solid Gold素力高受邀出席并带来最新的科研成果,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宠物营养品的高端解决方案的品牌呈现出聚焦宠物肠道健康的专业与实力,引发产业同行的热烈关注。

  健合素力高出席首届国际宠物营养与产业峰会

  此次峰会,结合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联合广东省饲料行业协会宠物营养与产业分会、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宠物专业委员会召开,超过200多名国内外顶尖宠物营养研究专家、行业领头企业、行业从业精英齐聚羊城。

  引领喂养实证研究 Solid Gold素力高树立新标杆

  受疫情影响推迟,首届国际宠物营养与产业峰会在九月重磅重启。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江青艳、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教授邓近平、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副教授邓百川、健合集团素力高中国区总经理丁雯、健合集团Solid Gold素力高研发总监赵玲玲、健合集团科学交流总监刘威等受邀参会,共同探索宠物营养健康领域新发展。

  会上,印遇龙院士倡议:“全行业需要积极推进宠物食品安全的相关标准的完善和规范化,校企合作将科研、教育、生产上不同的优势组合一起,是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上必不可少的一环。”

  在今年上半年,Solid Gold素力高不仅积极参与TOPS它博会、CPF国际宠博会等线下专业渠道的宠物行业博览会,更是携手中国农业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等行业顶尖机构、权威专家学者深入开展科研合作,以此夯实产品科研成果转换,为毛娃提供更为完善的营养健康支持。

  现场朋友共同见证健合Solid Gold素力高在实证研究上的努力

  在会上的宠物食品实证研究倡议仪式上,印遇龙、丁雯、江青艳、赵玲玲等嘉宾联合倡议“引领实证研究,助力轻松喂养”,并与现场朋友共同见证Solid Gold素力高在实证研究上的努力,及其未来继续为中国宠物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的决心。

  随后,赵玲玲分享了Solid Gold素力高宠物营养中心开展的“关于Solid Gold素力高犬猫主干粮科学实证研究”的最新成果。她指出,“经过喂养比较试验,结果显示Solid Gold素力高猫犬主粮产品在改善宠物粪便质量、促进毛发生长上具有明显效果。”

  对于Solid Gold素力高宠物营养中心,江青艳院长表示,“华南农业大学和素力高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成立素力高宠物营养研究中心,除了要保障食品的安全质量外,还希望从生产工艺、原材料等方面真正去帮助宠物改善体质、延长寿命。”

  对于该中心的规划,丁雯介绍到,“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围绕宠物营养基础研究、宠物食品配方研发、宠物食品功能性验证、宠物科普与教育培训等,展开深入持续研究,大家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强化产学研一体化的融合。”

  此次峰会Solid Gold素力高带来的最新科研成果、以及与华南农业大学联合成立宠物营养中心的举措得到了现场嘉宾的高度赞许,嘉宾们一致认为“有效和安全的喂养科学验证”是驱动宠物营养健康行业发展的基础,也是品牌、市场、社会共同不断努力的方向。

  持续加码核心优势 引领轻松养宠新风尚

  宠物食品市场经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成熟度逐渐提高,差异化竞争将是品牌突围的重要抓手,而差异化不仅是价格比拼,更多是创新与品质升级的体现。

  凭着对Z世代的精准洞察,Solid Gold素力高率先突破行业边界,为品牌发展加注全新内涵,凭借 “让每个宠物更健康,让每个养宠的家庭更快乐”的品牌使命,除了满足犬猫必需的蛋白质、维生素、碳水化合物等基础营养素供给之外,创新提供SUPER-PROGA™黄金营养素:超级食材+活性益生菌+Omega-3/6的三重肠道健康支持,从肠道健康开始呵护宠物整体健康,为宠物主提供“轻松养宠”的喂养方案。如今Solid Gold素力高已拥有完善的多维产品矩阵,产品覆盖猫犬干粮、罐头、零食和保健品等,从原料、研发、产品创新、品质监控及专业售后5大维度,形成了原料可靠、研发领先、产品线丰富、品控严苛、服务专业五大优势。

  但目前,我国的宠物市场消费需求有待进一步释放,要形成有效需求仍需要市场加大力度深化消费者教育,传递健康的宠物喂养观念。Solid Gold素力高成立营养研究中心等一系列举措,是进入中国市场后进一步引领Z世代消费趋势的重要战略步伐。

  未来,Solid Gold素力高也将通过行业顶尖机构、权威专家学者的权威背书、线上线下渠道的组合教育推广以及萌宠系流量代言人的人气与流量打通品牌与消费群体Gen-Z的壁垒,引导培育科学的宠物喂养观,传递科学宠物喂养知识,进一步唤醒行业市场消费新需知。

  健合旗下进口宠物营养品牌Solid Gold素力高专注肠道健康

  深耕宠物营养市场 迈向高质量发展未来

  在新时代格局下,中国的宠物经济发展正迎来新一轮变革。Solid Gold素力高在持续发力市场的同时,依托健合集团多年的行业资源积累,将继续以专业科学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把握住宠物市场聚焦高端化与线上渠道的趋势。正如健合集团CEO 安玉婷此前所表示:“未来,我们看好全球宠物营养市场的潜力,并期待 PNC 业务单元成为本集团的新增长推动力,我们将继续利用与其他业务产生的协同效应,加速开拓中国市场,并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及把握电商的快速发展,扩大产品组合,继续朝着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领域领导者的愿景迈进。”

  未来,专注肠道健康的进口宠物营养品牌Solid Gold素力高在健合集团所坚持的PPAE的经营模式(PPAE指的是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的带领下,持续发力千亿级市场的同时,将继续释放出更多的活力,为中国宠物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为更多的消费者传递更健康更快乐的养宠理念。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