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正文

明星辣妈们的时尚孕妇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1-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其
        导语:女人什么时候是最美的时候呢?不用问,一定是怀孕的时候,那个时候的女人是最美的,出位人母的心情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我们在镜头前看到的明星们都是性感身材,曼妙身姿。但女星也有做妈妈的一天,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不为别的,就为肚子里的小孩,辣妈出席活动自然有自己的招数,一起来看看,明星辣妈如何装扮自己。

 明星辣妈们的时尚孕妇装
 

  虽然吴君如坦言自己是不婚主义者,但并不妨碍她与相恋多年的导演陈可辛诞下爱情结晶。还挺大肚和男友一起出席活动,绿色的碎花吊带裙也很优雅,大肚的君如少了一份搞怪,多了一份慈爱。

 

 明星辣妈们的时尚孕妇装

        王菲大概算最不羁的孕妇了,怀李嫣的时候东奔西走,到处扫货还不戒烟。和老公李亚鹏一起时被记者拍到,立即挺大肚飙车狂奔,但是这套灰色的运动孕妇装看上去也很素净,应该是孕妇装里面最舒适的款了。

 明星辣妈们的时尚孕妇装
 

  小S从怀孕开始就告诉大家,显然,她十分享受这种做妈妈的感觉。爱美心切的她即使是挺大肚出席活动也要踩高跟化浓妆,并且她更自封为“辣妈”,掀起了一股怀孕也要超爱美的风潮,红色的丝光面料的长裙优雅而高贵,很有富贵少奶奶的风范啊。

 明星辣妈们的时尚孕妇装

  著名主持人李湘已于10月13日产下一女,母子平安。李湘怀孕期间,很难把这个身材发福走形的女人和电视上伶牙俐齿,聪慧活泼的主持人联系在一起,但是李湘,为了支持老公王岳伦的新片,可以挺大肚到场力撑。黑白相间的波尔卡圆点也显的可爱大方,很有慈母的味道哦。

 明星辣妈们的时尚孕妇装
 

  从出道就告知天下自己想要宝宝的张柏芝在07年生下了宝贝Lucas,平时就瘦弱的她怀孕时竟不太能看出大肚。不过柏芝护肚心切,都少挺大肚出门,多数时候都在家专心安胎。这次出门也不忘精心打扮自己,长款条纹的素要群很清纯,肩上的LV很是耀眼啊。

 明星辣妈们的时尚孕妇装
 

  嫁入豪门的贾静雯被网友形容一不留神肚子就大了,再不留神就生了,虽然贾静雯大肚照依然明艳照人,但谁知数年后夫妻对簿公堂,让人不由叹息。这张照片上还是能看出她怀孕的美好心情的,红色的泡泡袖的上衣很可爱,路出大肚也很俏皮。

 明星辣妈们的时尚孕妇装
 

        蒋勤勤挺大肚拍摄了众多公益宣传照,连老公陈建斌也有份参加。十分恩爱,怀孕后的蒋勤勤人气指数上升,看来女明星怀孕并不是件坏事。火红的颜色照得蒋勤勤很妩媚动人,看表情都知道她很幸福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20-04-27 宋女士 180****** 婴装婴童家纺 赤峰市,内蒙古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