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Bebebus再出大招,姐妹品牌装仔运动纸尿裤重磅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为母婴产品中的时尚单品,Bebebus的名声早已在90后辣妈圈流传开,最近,带来了它的全新力作——装仔运动纸尿裤。在这个进口纸尿裤品牌掌握话语权的市场环境下,这个国产纸尿裤品牌单片可以卖到10块以上的底气到底从何而来?装仔从诞生就成为了话题中心。凭借独到的运动体感,颠覆行业的潮酷审美,誓将再度掀起纸尿裤消费新浪潮。

  从出行全包到管你“屁事”,带娃也可以潮酷无边

  起初Bebebus的走红,无疑是因为它出众的手推车颜值。在大家早已习惯了可可爱爱千篇一律的手推车画风时,这个品牌以个性化的设计强势出圈,刷新了宝爸宝妈们的带娃审美观。

  而他们全新推出的装仔纸尿裤,从包装到设计,都充满了潮酷科技感。

  在外观上,装仔以做贴身潮流装备的态度,为孩子打造贴身舒适的运动型纸尿裤。大胆的配色、盒装礼物的潮酷质感,已经大大颠覆了传统纸尿裤们千篇一律的单调包装。包装盒是环保拉链箱设计,替换了传统的胶带,打开后是6包独立包装的纸尿裤,每包片数正好是宝宝一天可以使用的数量,便携卫生。小小一包,为宝宝的舒适一路护航。

  而关于纸尿裤本身,装仔更是进行了全新思考,历时3年斥巨资专研产品,为宝宝提供更加舒适的选择,做到了外观与性能的平衡,大大满足了90后家长们对于婴幼儿产品的选择需求。

  透气速干的运动型纸尿 裤,专为中国好动宝宝研发

  自然小课堂、早教班、水育馆…随着宝宝的可选择活动项目越来越多,对于纸尿裤的考验也就越来越大。在大量活动时,怎么样才能“解救”宝宝闷热的屁屁,让他们快乐成长?对于整个疑问,装仔ZZ给出了一个最优解答。

  他们的研发团队深入了解生理学及人体与材料之间的细微关系,结合中国婴幼儿身形体量的细致研究,独创了一套“CXO运动呼吸系统”,帮助宝宝们在运动的时候透气速干。

  这个系统在纸尿裤内部可以建立双向空气循环通道,能够瞬吸尿液,速排湿气,大吸量帮助宝宝在熟睡时更加舒适,不必时时更换,解放爸妈双手。学爬时腿围超贴合,活动不勒,无惧摩擦泛红,亲肤感极佳,超强的透气性,让宝宝在运动时仿佛没有穿纸尿裤一般干爽舒适。

  优质选材搭载前沿科技,造就超强综合性能

  在选材方面,装仔运动纸尿裤也是把科技跟材料结合,打造出了随心动不怕漏的360°全方位呵护纸尿裤,让宝宝在运动时不怕摩擦泛红,玩耍更加尽兴。

  装仔利用三维立体式的结构,打造出独特的运动弹力气垫芯,可以做到360度全方位换气,加快空气对流排湿,使得表面干爽舒适,像穿运动裤般透气,避免红屁屁。

  在吸收能力方面,可以满足宝宝10-12次的尿量,纸尿裤内自带“弹性动力”,吸收水分后可以弹回原来的形状,再快速准备下一次吸收,气垫芯经过科学定型,随便动都不易变形和起坨。

  在返渗方面,他们革新采用了微偏芯纤维结构,3D立体棉点,外加微孔循环定制面层,有效减少50%的皮肤接触面积,可以加速尿液渗透,使得尿液均匀扩散,湿气下沉不反渗,透气更干爽,持久舒适。

  整体采用的是立体护维设计,先进3D人体工学剪裁,能够有效贴紧宝宝内腿,自然立起形成智能防漏堤坝,真正做到随便动,不怕漏,整夜舒睡也不怕侧漏,让宝宝随心动,尽情动。

  随着纸尿裤的普及,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对于很多新手爸妈来说都是难题。装仔ZZ不仅是满足了对纸尿裤的基础舒适透气需求,更是在这基础上,做到了性能上的面面俱到。在照顾到宝宝的舒适性同时,也彰显了爸妈的独特时尚品味。如果你也是一名有自己时尚风格的潮流辣妈,装仔运动纸尿裤绝对是一款集结了舒适性能、潮流外观的王者选手,满足你对纸尿裤的所有想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