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重磅】好羊奶+珍稀A2​奶源,可诺贝儿优质之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多加多乳业(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研发、生产及销售,是我国最早获得婴幼儿奶粉生产许可证企业,以及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会员之一。
1.jpg

  多加多乳业旗下可诺贝儿羊奶粉自推出以来,历经十余年成为全国知名羊奶粉品牌,走进了千家万户中,哺育了一代又一代宝宝茁壮成长,有口皆碑,荣誉满满:连续6年中国乳协质量金奖,连续4年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荣获中国十大羊奶品牌,成为泰国皇室御用羊奶粉。

2.png

  可诺贝儿之所以成为国民好羊奶,得益于多加多乳业苛刻的品质要求,得益于对原材料的严格把控,得益于对配方不断优化,精益求精。

  最新检测!

  可诺贝儿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含有天然A2蛋白成分

3.png

  近日,由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可诺贝儿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进行检测,报告显示:可诺贝儿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中含有A2-β酪蛋白,未检出A1-β酪蛋白。可诺贝儿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中, A2-β酪蛋白含量为2370㎎/100g。

4.png

  什么是“A2蛋白”?

  乳蛋白的主要成分为酪蛋白和乳清蛋白,酪蛋白中,又分为α-酪蛋白,β-酪蛋白等,其中β酪蛋白约占酪蛋白总量的三分之一。

5.png

  β-酪蛋白又分为两种,即A1-β酪蛋白(“A1蛋白”)和A2-β酪蛋白(“A2蛋白”)。“其中,A2β-酪蛋白与母乳中的β-酪蛋白分子结构更为接近,亲和人体,更有助宝宝吸收。

  而A1蛋白中的BCM-7,则会延长乳蛋白消化的时间,容易导致出现消化不良、腹胀、腹泻等症状。

  因此,对于广大宝爸宝妈来讲,给宝宝喂食含有A1蛋白的奶粉,是有一定风险的,而A2蛋白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些风险。适合宝宝稚嫩肠胃,更好吸收。

  科学配方 多元营养

  羊奶珍品 彰显尊贵

  可诺贝儿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甄选优质山羊奶源,延续羊奶的多种天然营养的同时科学配比。让宝宝更好的吸收营养,羊奶不仅蛋白质消化率高达98%,脂肪球的颗粒也只有牛奶的2/3-1/2,有着更好的吸收速率~

6.jpg

  严选进口原料

  可诺贝儿羊奶粉从全球优选合作伙伴,集​中、外优质资源,对每一种原料都一丝不苟,其中婴幼儿配方奶粉原料来自:美国.丹尼斯克:乳双歧杆菌、丹麦.科汉森:动物双歧杆菌、芬兰:脱盐乳清粉、美国:乳铁蛋白、乳清蛋白粉(水解型)。

7.jpg

  核心营养成分

  全乳糖配方:不添加香兰素、蔗糖、棕榈油以及麦芽糊精;A2-β酪蛋白:亲和人体,适合宝宝稚嫩肠胃,更好吸收;乳清蛋白(水解型):小分子,好吸收,低过敏;活性益生菌组合:婴幼儿配方奶粉乳双歧杆菌添加量6x10^6CFU/g,动物双歧杆菌添加量为4x10^6CFU/g,有助于维持肠道菌群;叶黄素:构成人眼视网膜的主要色素;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DHA&ARA:大脑及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乳铁蛋白:促进铁质吸收。

  羊奶粉天然小分子易吸收、低致敏+珍稀A2-β酪蛋白奶源优势加身+卓越配方+完美品质。更好的吸收,更好的呵护。可诺贝儿羊奶粉已成千万宝宝优先选择。

  可诺贝儿一直在为守护宝宝健康成长而努力,致力于守护千万家庭,罐罐皓品,妈妈信赖!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